close

哈哈!
終於發文的變髮來囉~
這篇真的拖了好久阿 

這次我一樣是去Let's Hair西門店找Aaron染頭髮,
經過上次染的雙色染真的超合我的味道的,
所以這次一樣去找Aaron囉 



上次來都沒有發現旁邊可以放包包耶...,
那天剛好要去台北住所以帶了超多東西。 



順帶一提那天Mu妹也有去染髮唷!
她挑顏色挑超久的,
Aaron也很有耐心的每個顏色都和她說明,
我在旁邊都已經沒有耐心了說...(攤手)

  


這次我也嘗試了不一樣的顏色!
每次都染偏暖色系的顏色,
這次我翻雜誌感覺冷色系也很不錯~



這次染的顏色比較偏亞麻綠,
當然也一樣交給Aaron調色囉!



這是上次染的,
布丁都長出來了~
而且重點是頭頂那些黃黃的顏色是什麼 



再染髮前一定要先做好頭皮隔離,
這次是請到Diva來幫我前置作業 



除了頭皮隔離還有染前護髮。



染髮的部分是Aaron用的,
可惜我沒有拍到我的染劑 

那天看了好多雜誌~
然後看到好多眼妝都想要畫喔(笑)
 


等待染劑之後就是我最喜歡的沖洗了!
因為熱敷的時候好舒服,
每次都有一種不想離開的衝動 

我可以在那邊睡覺嗎...(默)



而且我要說他們的洗髮精好香,
是蘋果的香味,
沖洗的時候護髮有兩次,
除了染髮之外我覺得護髮真的做得很棒耶~



瀏海一直被說太長,
這次就來修剪了嘛!!

不過修完馬上感覺眼睛放大一倍一樣
 



來張合照,
Aaron真的太高了 

(( 明明自己矮還嫌人家高...



這是在店內拍的,
是不是馬上變氣質! 


這是Diva做的圖耶!
我覺得超厲害的阿~好像雜誌喔(笑)


而且每次吹的髮尾我都好喜歡,
害我覺得平常我的髮尾跟稻草一樣亂 



這是在黃光下拍的,
黃光下會比較看得出來感覺有點綠色!



在陽光下感覺是自然的焦糖色,
也有可能是因為房間楊光有透過我的粉紅色窗簾的關係吧!!

室內其實和實際的顏色比較接近耶~
是亞麻色喔 



這次染的顏色我也一樣很喜歡,
這是已經經過快兩個星期拍的。 




最後附上Aaron的部落格,
有問題或是想要染髮都可以找他喔!

Aaron無名部落格

還有Diva的無名部落格




今天又是非常早起!
你們看文章的時候我應該還是歡樂的員工旅遊中(笑)
不過我不是員工啦,
我是理事的女兒,
感覺很厲害一樣(大笑)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