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這兩個星期的文章要2天1篇喔,
因為我找到工作要開始教育訓練了,
這個星期都要跑台北從早到晚,
下個星期要去到台中5天 

所以真的沒有辦法固定每天發文給你們...
(( 不要我回來你們通通都不見了喔!!!!

今天是輕鬆的旅遊文章~
一起來欣賞瑞士的風景吧!



一下飛機就搭上瑞士的火車,
不過他們的火車根本就是比我們的高鐵還要高級嘛!

座位都是兩個座位面對面的。



從火車望出去就可以看到一棟一棟的房子,
真的就是風景照片的感覺!

忍不住就對窗外拍的好多張照片 



說真的瑞士的物價真的讓我買東西都非常的猶豫,
飲料都是台幣60起跳吧,
隨便一個普通的三明治也要台幣快100 



在瑞士我住的地方是我表妹的員工宿舍,
她是在瑞士的飯店上班的。

第一天就是在Lucerne晃晃。



那邊還有高塔? 可以眺望,
只是要排很多樓梯就是了~

從上往下看Lucerne這個城市,
是不是超像童話故事,
而且遠處還有下雪山,
隨便照都可以變成明信片呢!

 


有幾張都有出現過了,
那邊的風景真的不拍個幾百張怎麼可以?



我是6月中去的,
那個時候已經算是夏季了,
天氣都非常的好耶!



到處都看的到動物,
有牛、羊咩咩。
 
不過太遠了拍得不是很清楚 

 

在Lucerne有一片湖?
好像就是湖啦,可是超大的很像海~

那邊有超多的天鵝, 
我是第一次真正的看到天鵝吧!!



而且這隻天鵝的腳在上面,
這是在休息喔,
是問當地的人才知道的~



天鵝真的是無所不在,
每一隻都好美!

而且也不怕人,
還會到陸地上走動呢。



一到傍晚就會看到很多人都坐在岸邊,
一邊吃的東西一邊餵天鵝(笑)



在瑞士晚上9點10點天空都還是亮的,
這張看起來明明就是下午,
其實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呢 



其實我不太懂這個景點,
它超小的,
就只有一個獅子的雕像,
那綠綠的是小湖,
裡面有很多銅板,
所以我想就是所謂的許願池吧? 




河畔超美的,
瑞士的水真的很乾淨,
他們的自來水是可以直接喝的喔~
 



只能說在Lucerne第一天我就被瑞士的風景吸引到拍了將近200張照片,
是不是真的很誇張(大笑)

不管是建築還是河畔,
或是可愛的天鵝通通都拍了好多張~
 


另外還可以看到街頭藝人?



仔細一看他的樂器竟然都是不要的鐵罐容器,
是不是太有才了!

這個鼓真的是全世界只有一個阿~
而且現場聽還真的不錯呢!
 


連吉他也是手工DIY的,
不給他幾個掌聲真的過意不去,
而且這個吉他做得太可愛了吧~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牆壁藝術,
也是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景色呢!
 


除了在牆上作畫,
就是插上旗子,
或是有時鐘!



牆上的畫都讓人感覺有種教堂或是信仰,
不過我也沒有問所以不知道,
可能也只是隨意的塗鴉?




連招牌都很好看,
真希望台灣也能這樣掛上美美的招牌~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最近又要開始囤文章讓我有點緊張,
不知道能不能如期完成文章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