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可惜颱風來攪局,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已經規劃好了呢~
我應該是宅在家裡吧(茶)

情人節挑一件美美的洋裝去約會吧,
今天要來分享兩件洋裝及一件我個人滿愛的湖水綠上衣 

分享的都是來自EYESCREAM的韓系美衣,
這也是我第一次穿他們家的衣服呢!


我得不說一下他們家的包裝真可愛,
盒子還有塗鴉耶~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
每次收到衣服就特別的興奮!!
想到又有新衣服可以穿了就好開心喔 

那就快點來分享囉~




珍珠裝飾布蕾絲雪紡百摺洋裝

這件另外還有天空藍可以選擇,
單穿就很好看的一件洋裝。 



其實我很少嘗試這種洋裝,
這次拍起來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笑)

我覺得這款黃色比較好看,
剛剛好適合夏天。

 

上半身是滿滿的碎花蕾絲,
加上上圍一圈的小珍珠妝飾,
添加了優雅的感覺 
 

而且洗過珍珠並沒有掉落喔!



這件我不推薦給高個女孩,
因為它真的超級短,
我身高只有150穿起來就已經是在膝蓋上了!

這件只能給小小隻的女孩穿囉



裙子是雪紡的材質,
裡面有一件白色內襯,
但是我覺得內襯過短,
應該要和外面雪紡差不多才對阿~

其實看第一張不難發現內襯過短...,
這算是小小的缺點吧!
我可能會自己再逢過 




水彩花樣單肩蝴蝶結雪紡洋裝




這件的內襯就比較長一點了!
另外還有粉紅色的喔,
我原本希望可以拿到粉紅色的說(嘟嘴)



EYESCREAM家的衣服都很平價,
以這種價錢來說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而且下水洗過後也沒有退色。



這次拍的照片都是自己拍的,
在房間跑來跑去真累 

而且重點是我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應該先整理好房間再拍吼...。



肩膀的地方還有蝴蝶結,
不過我第二次穿的時候就掉了...,
然後我也沒有再綁上去 


 
除了上半身是現在流行的大朵花造型之外,
邊上還很細心的用一顆一顆的珠珠,
這個也是洗過並沒有發現有掉落的現象喔~



今天分享的我最喜歡這件囉!
很有夏天的感覺,
而且穿上去不管是約會看電影或是下午茶聚會都很適合 




韓製空運透明蕾絲領五分袖上衣

我又選湖水綠的衣服了 



終於有一件不用露手臂了,
拍照遮手臂遮得好辛苦嘛...。

這件袖子是有一點公主袖的感覺,
而且它直接是五分袖的,
穿起來手臂也比較修飾喔!




扣子也不馬虎,
很漂亮的珍珠扣子呢~



背後也有一顆小扣子,
和剛剛袖子上的是一樣的唷~



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胸前是簍空的,
而且還有點點的元素在裡面,
你說點點控的我能不愛嗎?(大笑)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官網,現在還有滿額禮!
http://www.eyescream.com.tw/?utm_source=blog&utm_medium=open&utm_campaign=20120808boad01
粉絲團也會有抽獎活動唷!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yescream-Fashion-Club/103535443014809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做的一個小貼紙 
連結語法點圖就可以看到了喔!


可以放在你的網誌裡面,嘻嘻~
不過我只有簡單的做一個靜態的圖啦...。

 
就這樣,
來粉絲團找我玩囉!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