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嗨唷~
今天是歡樂的指彩時間!

最近的我整個呈現慵懶模式,
整天都很想睡覺欸!
不知道是怎麼了~哈哈哈

星期日去看了舞力全開4,
真的很好看不騙你,
然後還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可以推薦給我嘿!!

好啦~
馬上就來分享這次拿到了兩個顏色指彩,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到TOKYO STAR
不知道有沒有用過他們家的指甲油了呢? 



今天要分享的兩種超美的顏色,
另外還有我覺得不錯的防黃底油及去光水。

TOKYO STAR系列指甲油在2008年開始上市,
而且廣受國內美甲專業沙龍店的肯定,
美甲師指定愛用品牌之一呢 



防黃底油

我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東西!
在擦指甲油之前先擦上這個,
可以防止我們的指甲變黃,
這個我想一定很多人會需要的吧~



擦起來感覺很像護甲油,
也是有點亮亮的感覺。

就讓我會有種錯覺擦玩指甲油再擦它(笑)



首先這個色號是115純色
官網上的顏色看上去就是芋頭紫的顏色,
實際上擦起來顏色並沒有落差很多。



黃光下顏色是呈現紫粉紅色,
擦第一層會覺得超淡,
我直接是來回上兩次顏色。

我個人覺得是算飽和,
很好擦,
不過有一點點黏黏的



在室內的日光燈下,
就是淡淡的芋頭紫色啦~

這個顏色好美,
我選顏色的眼光其實也不錯嘛(大笑)
 


在室外的自然陽光下,
很美的淡紫色。



這個芋頭紫真的很好看,
實際顏色不會差太多,
比照片要深一點點而已唷~
 



接著這個藍色有一點點綠色,
色號是13。

這種顏色真的讓人不太會形容耶~
黃光下又感覺有點灰灰的樣子!

 


這就比較偏實際顏色囉~
一樣很好擦,
不過這個顏色比芋頭紫要慢乾一點點的感覺。



這個顏色很吸引人吧!
而且很有光澤,
我也很喜歡這種比較中性的顏色 



TOKYO STAR 花香滋養去光水 120ml / 500ml / 1000ml

最後它們家的去光水效果也很不錯唷!
擦上去不會感覺就指甲乾澀,
這一點我覺得滿好的~



味道是淡淡的花果香味,
可是不要鼻子靠近聞喔!
我一開始就想說是花香味就直接靠近瓶口聞,
整個就被嗆到了 



在寫文章前我都會上網先去找找資料,
看看別人的評價,
有看到其他人說不容易乾,
可是我個人是覺得算快的呀~
或是說顏色有差啊?

我真的很怕你們看了我的文章買了之後覺得不好用 
今天分享的指甲油我推薦芋頭紫啦,
擦起來真的很美~
另外還有裸色應該都很不錯!


官網連結
http://www.tokyostar.com.tw/index.html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