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早安!
最近都將近凌晨四點才睡覺,
起床後又是中午了 
((這就是沒有工作的人生嗎...

今天要來和妳們分享彩妝品,
離上次分享的彩妝好像也很久遠了(笑)
另外這篇有抽抽樂唷~
請專心看到最後啦 

這篇是STEMCIN邀約文章,
當然內容也都是真心誠意的感想嘿!



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
常常化妝忽略的就是嘴唇,
不過唇色帶點粉粉嫩嫩的其實真的會差很多!



STEMIN這個牌子是我第一次接觸,
除了彩妝品之外,
他們主要的是在臉部保養上面。

而且不管保養彩妝都是根據台灣氣候去設計的,
環境對我們的肌膚真的造成很大的關係耶 



在唇蜜的部分共有兩種六色選擇,
公主風 甜苺、嫩粉、晶鑚
現代風 粉桃、彩橘、粉晶

我今天分享的是公主風的三種顏色唷 



首先從最淡色的晶鑽開始吧~

這個擦上去就像是透明的顏色,
讓唇色帶有亮粉的感覺唷~



如果唇色比較暗沉的人擦上去會比較有光澤,
可是比較不會蓋過自己原本的唇色。



我覺得這個可以搭配唇膏,
讓原本顯色的唇色添加亮澤度,
如果是單擦就平常淡妝也很適合 



再來這個嫩粉色很適合上班族或是約會的時候擦,
不喜歡唇色太高調就選這支吧!

照片看起來和剛剛的晶鑽差不多,
實際上這支擦起來會有一點橘色調!



這個可以把暗沉的唇色蓋掉一些些,
比起晶鑽我覺得這色更適合有些唇色黯沉的人唷!

而且他們的唇蜜有帶一點點香味,
不會難聞也沒又塑膠味道。



說是嫩粉色我覺得還比較像淡橘色,
這個一樣可以搭配唇膏使用,
唇膏可以選擇粉色系的,
在上一層唇蜜會讓色澤更持久。



最後是這次我最愛的甜莓色 

這個是我平常不會擦的顏色,
可是擦上去讓我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照片,
很顯色卻又不會太突兀!



配合這種莓紅色我還把眼妝加重一點,
搭配眼妝就不會太奇怪了,
這個妝容我自己就很喜歡啦 

我想平常不會擦唇蜜或是唇膏的女孩,
這支可以當作入門款(笑)
而且原本的唇色輕輕鬆鬆就蓋過去了,
這個不是那種大紅色,
所以約會或是心血來潮想畫個濃一點的妝都可以搭配的剛剛好~



這支的顏色我超級推薦,
真的好好看 




今天分享的三支唇蜜,
我覺得甜莓色最推薦囉!

晶鑽和嫩粉色真的差不多,
而且我的唇色偏深,
所以擦上去感覺就亮亮的而已,
甜莓色擦上去才真的有感覺到粉嫩的唇色呀!

甜莓色真的很好看又帶點小女人的味道 



平常你們喜歡擦唇蜜嗎?
還是唇膏?
唇膏我想要試試看,
手邊都沒有唇膏(笑)

這邊附上STEMCIN官網http://www.stemcin.com/
還有直接線上購物網址http://www.u-mall.com.tw/Cate.aspx?cid=10505

他們家的東西不會很貴唷~


抽獎時間

這次文末抽抽樂我要送你們我最推薦的甜莓唇蜜1支,
趕緊來參加抽獎吧!
老樣子推推+FB讚+留言聊聊天就好囉 


留言期限到102年1月13日



最近要準備購入平板了,
有推薦的嗎?
我是想要買Apple的,
可是不知道要買哪一個耶?



最後別忘了MuMu × 繽紛彩虹糖目前有粉絲好康的活動,有抽眼線膠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