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今天要來個新單元 
之後每個月都會來分享近期購入的美妝品及保養品唷!

雖然望向我背後的書櫃滿滿都是美妝保養品,
可是女人嘛!!
總是想要花錢買新東西阿,
而且好用的東西用完了也需要屯個貨(笑)

今天分享的有新購入的新面孔也有回購多次的熟面孔唷 
這個月還沒有買新的保養品,
所以都是彩妝品啦!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蜜粉刷/腮紅刷

首先來分享新購入的刷具,
我一直很想要買新的腮紅刷,
之前還一直觀望ANNASUI的腮紅刷,
由於那一支要1100大洋讓我始終沒有入手 



花娜小姐是這一年來非常熱門的品牌,
這次出了超可愛的刷具價錢也超級可愛!

收到的時候真的讓我覺得便宜也有好貨這句話阿~
刷毛的部分真的很軟,
不會刺刺的 



實際使用上也不會讓腮紅飛粉出來,
((毛太刺了話就會飛粉喔!



一直想要的斜口腮紅刷終於到手了!
刷起來自然非常好上手 



另外一個是蜜粉刷,
其實我自己也有蜜粉刷啦!

不過因為真的很可愛所以就一起購入了(笑)

我都會沾取後在蜜粉蓋子上刷均勻再使用唷!



從鼻子開始再到兩頰,
刷毛一樣柔柔的,
輕刷一層蜜粉上去就完成妝容啦!



KATE 金屬菱光限定眼影盒  容量:2.2g

其實這是去年買的,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和妳們分享,
所以這次就一起分享囉!



看我眼影這麼多,
但就是唯獨缺少了一盒大地色眼影!

我還真的沒有在開價式買過眼影,
((幾乎都在網路上亂買
所以這個可以說是我的第一個開價眼影阿~

而且這個是限量版
就真的禁不起這個名詞馬上就買下了 
((明明就只是盒子限量而已



這邊分享一下我通常這盒眼影的畫法,
其實也沒有甚麼功力,
就照著顏色深淺來畫就不會有問題了!



有時候我會挑三個顏色畫,
有時候就四個顏色通通都畫上去,
最後很懶的時候就直接畫C和D的顏色而已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1.5g

接著是囤貨必備,
搞不好是每個女孩人手好幾隻的眼線膠筆了吧!



花娜小姐真的好畫到沒話說,
黑色是我的最愛囉!

筆芯很軟好畫,
持久不掉色 



有時候我只畫內眼線也覺得看起來更有精神!



Angel Key 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1.6g

另外一個好用的眼線膠筆,
原本是要自己用的,
最後拿來當粉絲團的小禮物啦!

現在活動還在進行中喔,
可以到粉絲團去參加 



原本的我通通都已經用完了,
這是之前專文的照片!



雖然筆芯沒有花娜小姐來的軟,
不過也是很好畫!



初學者想要畫好眼線真的很推薦從眼線膠筆開始,
而且又不會暈染呀~



當時我還拿來畫眉毛耶,
真的超級黑((哈哈哈



媚比琳 快捷摩天濃超魔衣睫毛膏
 
這個前幾天的分享文章就出現過了!
我的愛將睫毛膏,
原本的被我用到幾乎快乾掉,
所以也趁這次新購入了一支。
 


這支睫毛膏是偏濕的,
所以刷起來不會很翹喔!

因為我本人是不愛太翹的睫毛膏,
所以這個剛剛好符合我啦,
而且溫水可卸又是我這個懶人專屬 




Canmake 腮紅霜

這個是超火紅的霜狀腮紅,
我也終於購入了阿~

買了之後會莫名的想要每個顏色通通購入耶!
真的好好用 



雖然小小一個可是用量也不用太多,
光是在顏色上我就猶豫了超久!

最後我挑的這個是色號10的Sweet Orange
網路上有很多試色,
想要買的女孩可以先上網看看別人的試色再決定,
或是直接到小屈自己試色啦!



使用起來我建議一點一點的用,
不要一次抹太多會有點過頭,
一點點輕拍重複個兩次三次會很好看唷!

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邊,
不知道每個月來一篇這種放火文大家覺得如何?(笑)


這邊和妳們說一下,
花娜小姐的東西我是在86小舖買的,
Angel Key是在小三美日買的,
其實兩家我都會買啦,都是看哪家優惠又剛好是我想要買的!
其他眼影睫毛膏腮紅通通都在小屈購入的唷!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