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原本早上要發的文章啦,
可是要想要加一些照片所以就延後了~

最近都陪Mu麻去台大醫院看診,
一大早就超多人的 
總覺得我每天都肩頸痠痛,
是不是也該要看一下(笑)
((應該是要去按摩之類的...

今天分享的式芭絲媞升級版塑身美腿襪唷!
想要穿得美美的又可以順便塑塑身就要看這篇啦~



Bast芭絲媞明星商品「塑身美腿襪」,
今年再推出升級版,
新設計的3D流線拉提
創造超強的纖腰、平腹、翹臀,和腿部美化功能唷!



這次芭絲媞一樣推出了12種顏色
多到每天選顏色穿就很困擾了(笑)

除了今天分享的顏色之外,
我個人覺得星夜藍也很好看,
已經在觀望要買哪一件顏色了 



芭絲媞是由台灣製作,
品質當然是層層把關的!




另外在選購的時候尺寸非常的重要唷!

我原本想說因為我變胖了所以選擇L號,
結果還是覺得有點大件....,
我覺得可以選擇腰圍-2的尺寸,
像是量的時候30,
應該拿L號,
不過-2就可以拿M號!

為了穿起來瘦一點拿小號的我也願意啊!



我拿的是酒紅色的,
平常都是穿黑色的褲襪,
酒紅色穿起來其實很好看!

也很想嘗試其他像是藍色黃色之類的,
不過可能要等我瘦一點我才敢穿吧 



接下來就和妳們介紹一下這款芭絲媞塑身美腿襪囉!

這件是直接從身體穿到腳底的一款美體襪,
在腰的地方做加強,突顯S腰線

不過上方是比較鬆一點的,
所以穿上去並不會覺得很難受唷 



小腹的部分一定是很多人的困擾,
芭絲媞這款美腿襪有撫胃平腹織法
在腹部的地方均勻的加壓設計!
所以穿上去馬上小腹掰掰啦~



穿塑身襪怕害的一點就是太緊行動不方便,
芭絲媞貼心的設計緩衝金三角就算動作大也不會卡卡的!

真的要實際穿過才知道,
之前我有穿過一款也是塑身的褲襪,
結果我的大腿就起水泡了 
重點是過了快半年那個圓形的疤痕還在!!

我穿芭絲媞這款真的舒適度非常好
沒有摩擦的困擾。



最後的3D流線提臀更是升級,
穿上去可以把屁屁垂垂的肉都往上提,
其實也可以偷偷穿在牛仔褲裡面,
這樣穿起來會更好看喔!



 重點的實穿照來了,
明明前一年穿的時候並沒有這麼恐怖,
現在穿起來根本不能出門見人啊!!
((我已經在努力減肥了....



穿上芭絲媞塑身美腿襪之後,
可能是我選擇L號的關係,
所以差別沒有這麼多,
我還是應該要選M號才對阿



側面的對比感覺比較有差別,
小腹也乖乖的縮進去囉~



另外還有一點我覺得也不錯,
就是穿了一整天下來腳指的部分也不會覺得很繃!

之前有穿過的塑身襪還會讓我覺得是在裹小腳嗎 



雖然說穿塑身美腿襪並不能讓妳馬上變瘦,
可是這種東西真的是要長期穿,
穿上去之後妳會自然而然的縮小腹
而且吃東西也會比較節制喔!
這是我穿塑身衣或是塑身襪的小心得啦~

芭絲媞塑身美腿襪又有好多種顏色可以選,
別人根本不會發現妳偷偷在塑身呀!!


最後來個小評比

身材曲線雕塑 ♥♥♥
顯瘦之效果  ♥♥♥♥
色彩豐富度  ♥♥♥♥♥


芭絲媞  
http://bast.shop.rakuten.tw/




昨天原本要發一篇小食記的,
照片也都編輯完成上傳到無名了,
然後就在要打字的瞬間覺得那篇食記照片有點少,
也沒有拍得很好...,
所以就索性不發了 
((還花了時間在用照片真的是浪費時間

現在發文頻率也偷偷改了,
週一到週五早上到中午之間發文,
((通常是8:00~9:00
然後假日休息囉!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