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星期一的早晨為你們送上最近我的購物清單,
看看網拍一掃Blue Monday的心情吧 

最近真的購物慾望又冒出來了,
下標了一推,
追蹤商品更是多,
然後我發現我今年冬天好愛混色針織風格唷 

一直以來冬天就很愛針織,
這次從秋天開始針織又再進化了~
每家網拍紛紛推出了好多種的混色x針織,
每一種混色都有不同的感覺呀!
也因為這樣我發現了幾家新網拍((笑



MUSICA ! 鴿子牌個性風不規則側口袋混色質感針織洋裝

首先就從上衣開始吧!

這件算是最簡單的混色針織,
雖然是洋裝,
不過高個的女孩裡面可以在加長版內搭喔!



下擺是不規則的樣式,
這種素面的上衣可以搭配長項鍊或是圍巾!



MUSICA !鴿子牌鉚釘配色拼接大口袋舒服厚毛料針織寬版上衣

同樣是MUSICA家的衣服,
這就是我發現到的新網拍啦~
((新網拍是指我之前都沒有看過他們家的衣服

針織x拼接又是另一種風格,
這件我也很喜歡 



Rainbow 雙面麻花寬版接袖針織毛衣

接著是超大件的寬鬆針織毛衣,
我覺得這件就直接可以當長版洋裝穿了。



這件有兩個顏色,
重點是還可以前後互換穿耶!
所以不怕穿反邊的糗樣啦~哈哈



MUSICA ! 韓版設計感牛仔襯衫假兩件式混色厚針織上衣

再來這件走休閒風,
針織x單寧風格單穿就很好看囉!



我個人覺得紅色也很好看,
而且過年要到了可以選擇紅色單品!



Easy GO 韓衣代購-100%韓國空運進口 - 三角幾何拼接混色感針織寬鬆上衣

這也是我發現的新網拍!
賣的服飾也都比較特別不太會撞到,
這件針織x幾何圖案的設計也很有獨特風格。



Rainbow-雙口袋混織彩線寬版接袖毛衣

看了太多黑色系的針織,
來一點暖色系了吧!

這件還有另外白色系的也很好看,
這件橘色調在冬天裡更覺得溫暖了 



SeNsE-混色毛毛針織配色口袋衫上衣

SeNsE應該是我從去年開始最常買的一家網拍了,
衣服的風格比較適合我之外,
價錢也是很平價。

這件其實我一直在觀望當中,
因為已經買了他們家好多件衣服了...,
到底該不該買這件嘛!!!?



AJPEACE 層次混色麻花針織上衣

亮色系的混色x橫條紋,
混色針織通常都是黑色或是紅色系,
藍色系很少尤其是這種亮色系的!



當然同款式還是有出黑色系的啦!




AJPEACE  質感復古混色麻花配色長版毛衣

同一家的長版毛衣,
這個拼接名稱雖然是說復古風,
不過我到覺得偏可愛一點(笑)




AJPEACE-混色毛線連帽針織毛衣

這件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
這個藍色我覺得好美,
很柔和的感覺!
適合懶懶的冬天陽光 



紫色也是我想要下標的一件,
這款式有帽子的,
總覺得加上帽子可愛度就更加分了耶!



首爾新鮮貨-韓國時尚混色高領遮臀寬鬆針織衫

有時候我會看一下韓國空運的衣服,
單價都偏高,
所以往往都在追蹤清單裡面而已...,
高領設計的針織感覺就非常保暖,
單穿一件也不冷(笑)



BASEZOO貝思奇 W混色開襟口袋針織外套

然後介紹外套囉!
這次我在貝思奇也下標了幾件,
總是被限時免郵這四個字迷惑阿!!



另外一個顏色也很好看,
可是我又怕不會搭會看起來很老氣...,
這種混色針織真的要小心搭配耶!



BASEZOO貝思奇 蝴蝶袖混色Q毛連帽針織外套

這件豆粉色已經沒有貨了...,
剩下黑色系的,
我常常清單放到過期,
這也是一種克制自己不要一直亂下標啦 



Ms. K'cy 深邃混色針織罩衫外套

又是一家新發現的網拍!
拍照風格馬上就吸引到我了,
而且麻豆笑容也太美 

這件外套應該是今天清單裡面我最想要買的了,
真的太好看了!!!



Rainbow-優雅姿態傘狀短裙

混色針織裙子感覺就很暖,
這種短裙就很好搭配,
上衣複雜或是簡單都OK!



這件算是我比較會購入的,
價錢也很可愛呀~



LULUS-可愛花苞鬆緊褲頭圈圈混色打摺短裙

和剛剛那件不一樣,
這件比較適合拿來穿高腰,
比較局限於瘦的人穿會比較好看啦...((嘟嘴



CoLorNab-混色毛呢短褲

除了裙子當然就褲子囉!
下半身的混色就走簡單路線,
都是黑色灰色系的。



Ms. K'cy混色厚針織圍巾

最後是圍巾,
這次混色針織圍巾也很多,
這家的圍巾還有加上拼接設計!

這款紅色針的一眼就中我的心,
隨便搭都很好看~



黑色就比較好搭的保守顏色囉!
不過我可能兩種顏色都打包回家,
因為這樣式真的太好看了嘛((扭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發現每次打生火文真的非常的愉悅耶!
不過為了妳們好所以就都沒放連結啦,
真的喜歡就找店家名稱收尋,
今天分享的都是奇摩網拍的店家唷 

不然也是可以偷偷問我啦~哈哈哈


妝容 ♥ 過年就用暖色系x閃亮感! 招財貓眼尾勾勾討紅包~♬

頭髮 ♥ 讓每根頭髮都有大自然的呼吸,mr. hair找到最適合你的獨特產品~✿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