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遊記又來了!
在瑞士的第四天終於有比較像樣一點的行程啦(笑)

要去阿爾卑斯山脈中的少女峰,
少女峰是阿爾卑斯山脈裡的最高峰唷 



去少女峰記得是轉了兩次火車,
路程也花了快兩個小時左右吧!
這當旅程車費多到我忘記了,
好像要台幣4000左右。

看到地圖上最上面就是少女峰囉~







在往少女峰的路上是搭這個,
風景和之前分享的也差不多啦!

不過就是房子幾乎沒有,
遠處多了白茫茫的山,
想到馬上就可以玩雪了就特別興奮 



欣賞沿途美景之後,
在Kleine Scheidegg站換車,
火車就會開進隧道囉!

 


火車在隧道裡會停車。
中途有兩個車站,一個是艾格石壁Eigerwand,
另一個是海拔3160公尺高的冰海站Eismeer,
兩個車站都會停留約五分鐘,
在短暫的停車時刻,
可以去觸摸隧道的裸岩石壁,體驗這段工程的艱辛。

((以上是維基百科資訊

其實我沒有下去觀看,
因為我總覺得出去好冷喔...



最後要抵達少女風的時候就會撥放這個小時候看的卡通小蓮 
好懷念喔,
幾十年前在看的卡通((記得還重播好多次



這個就是在Kleine Scheidegg站換搭的小火車!



Top of Europe,
歐洲最高的地方我終於到了!



每個有Top of Europe的字樣都要拍照留念,
反正我就是標準的觀光客嘛~



上面有餐廳可以吃飯,
當然還有一些紀念品之類的店家囉!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要去玩雪啦!
走進隧道就開始感覺到冷冷的空氣,
旁邊也都是岩石,
裡面燈光幾乎就是照片看上去的這樣。



在隧道裡面有分幾個區域,
像是這個區域就擺放了很多雕刻物,
還有漂亮的水晶球 




在這邊也拍了好多張照片,
不過心裡根本不知道這些是甚麼,
應該就和卡通小蓮有些關係吧?



這個水晶球裡面似乎就是在少女峰上的生活。



另外還有雕像。



接著就走到戶外囉!
戶外空氣就像是打開冷凍庫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踩在雪地上。



當天我只穿了布料少少的斗篷就去了,
雖然感覺到冷,
可是和台灣的濕冷比起來真的沒什麼!



原本想要做個雪人之類的,
才發現根本很難,
我只做了一小推...雪 



我想一定是歡樂到不覺得冷了!




去的那一天天氣真的非常好,
真的很幸運呀! 
只差沒有遇到下雪的時候~



這邊是導覽圖,
除了剛剛看到的水晶球和雕像之外,
戶外的雪地,
還有冰皇宮可以欣賞唷~



喔對了!
在室內有開暖氣,
所以就不會冷啦~
當時外面溫度是零下2度。



在紀念品店我也有買了一些小禮物,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明信片啦! 




從少女峰寄出去的明信片,
我想也會有雪的味道吧!



最後跑去了另一個戶外,
這邊的雪比較乾淨唷!



而且背後剛剛好就是山,
還可以拍拍照。



照片不需要後製天空就如此美,
雖然最後我的鼻子都紅通通了(笑)



少女峰的分享還沒有結束呀!
因為照片有點多所以就分兩篇囉~




這兩天天氣好好,
所以就去拍拍星期六去五分埔買的戰利品 
應該下星期就可以發文囉(笑)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