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今天氣溫又下降了,
前三天天氣都很好的說。

這篇依然是在瑞士的少女峰唷,
在寒冷的季節又要看冷冷的文章 
今天是要在室內的冷皇宮,
也就是冷宮中度過啦~

上一篇你們都問我會不會冷,
其實戶外真的還好,
((零下2度卻沒有台灣的濕冷還的恐怖耶!

不過今天分享的這個冷宮真的比外面還有冷啊!!!
((鼻子都變成紅色的了



還沒有看過上一篇的人可以先看一下!
先到戶外玩玩雪再來欣賞冷皇宮吧 

瑞士 ♥ 瑞士Day4-Jungfraujoch;Top of Europe少女峰玩雪去~✈



大致上路線圖的地方我也通通都走過了~
有些就是一些小景點,
今天分享的算是其中的大景點囉!



其實原本我們也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走一走就走到這裡了!

覺得好奇就走下去看看啦~



這裡面感覺比起外面還要冷!
四周通通都是冰,
走路的時候也要小心一點。



經過冰隧道就會看到許許多多的冰雕,
像是這個北極熊 



海豹好可愛 



這邊加上拍照大概可以逛個一個小時,
真的是在冷宮中阿。



還有這隻冰原歷險記裡面的小東西 



這邊也有適合拍照紀念的地方唷~



在冰雕隧道中拍照感覺皮膚變好白喔!
我幫我表妹拍完後馬上就叫她幫我拍((笑 

效果太好了,
不過這個隧道特別冷所以沒有待太久。
((畢竟我穿著短袖斗篷嘛....



在冰皇宮玩了一陣子,
這個隧道中牆上都掛有人名。



我記得應該是人名啦...,
就是挖隧道的人!




依依不捨的準備離開少女峰了!
待在山上到晚上6點左右,
避免回去沒有車子搭所以就下山囉~




中途換車的地方,
就在鐵軌上拍拍照片 

我真的很喜歡和火車拍照耶,
之前去高雄糖廠也是和一推火車拍照((笑



還看到超可愛的狗狗,
看到這種毛茸茸的狗狗我都會忍不住想要抱牠 




那個時候好像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吧!
瑞士的太陽是晚上十點後才開始下班唷 



身後一片白茫茫的,
有時候猛一看還會覺得是合成照片之類的 



最後還看到瀑布,
連其他還旅遊的人都一直拍照,
距離有點遠所以只能拍到這樣啦~


很快的今天分享的就結束囉!
((總覺得今天文章有點短


瑞士 ♥ 瑞士Day4-Jungfraujoch;Top of Europe少女峰玩雪去~✈
瑞士 ♥ 瑞士Day3-Bern;超Q的毛茸茸熊熊x悠閒的RosenGarten~✈
瑞士 ♥ 瑞士Day2-Pilatus-Bahn;小火車、纜車、風景風景風景~✈
瑞士 ♥ 瑞士Day1-Lucerne;高塔、天鵝、河畔、牆壁藝術~✈
分享 ♥ 出國旅遊還可以看金髮帥哥? 回饋女孩的發現型男特輯~
瑞士 ♥ 來瑞士這一鍋必點! 在地人好推薦香濃起司鍋~
<購物 ♥ 行李箱裝不下,我的瑞士x巴黎滿滿滿戰利品分享-巧克力篇
穿搭 ♥ 歐洲也流行,歪果人街頭素人穿搭特輯! 碎花x螢光x窄管褲好有型~


好!
就以上。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