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安!
今天是歡樂的旅遊文,
瑞士旅遊文終於有進展了 

今天要帶妳們去看超Q的熊熊唷~
另外還有看不膩的風景啦!

最近一直下雨,
濕濕冷冷的天氣好討厭,
只好看夏天的照片感覺一下溫暖嘛 



在瑞士的第三天,
其實根本沒有甚麼行程,
就到處走走,
早餐也是簡單的解決,
這個是好鹹的麵包,
記得好像還要台幣30元吧~



一開始並不是先到Bern,
是去了Basel晃晃,
他們的公車都是電車。



直接在馬路上開的,
總覺得這樣讓人很不安全耶? 



其實在Basel只待了一下下而已,
因為真的沒有甚麼東西,
這間好像是美術館之類的。



外面有奇怪的雕像(笑)



我本人是沒有甚麼藝術天份啦...,
所以也不懂這到底在幹嘛。



恩....反正就合照一張 



還有這個.....?



其實我有點搞混這些路上的小人偶們是在Basel還是Bern拍的了,
小人偶下方是水池,
都可以直接飲用唷~



之前領子穿搭日記就有先給你們看過了啦 



好啦!
要準備去看熊熊了((雀躍



登登登~熊熊!
((當初我表妹就是這樣唬我的

我還真的想說就是看這些木頭欸!!!



還好這裡是真的有熊可以看啦~



看到沒,
毛茸茸的那隻!!

好像有兩隻,
可是有一隻一直躲在洞裡面所以沒有辦法拍到~

這隻就靠在樹旁邊休息,
編輯照片的時候才發現他在打哈欠耶((好想要抱牠唷~



終於等了幾分鐘他開始走動了,
我也超激動的一直跟著他連拍((旁邊的人都以為我是白痴吧



在這邊的熊熊好好,
不會局限於小小的地方,
活動的空間超級大的 



其實我們離熊熊很遠阿...,
還好相機還夠用,
不然就只能和妳們分享糢糊的一團咖啡色了 



看完熊熊,
((其實我很依依不捨欸

就沿路在到處晃晃。



還沒到RosenGarten,
這只是某一戶人家種的花。

國外就是這樣,
在自家花園種好多種花給大家欣賞,
可是台灣的人大多數都是種在自己家裡面自己欣賞。



RosenGarten須要走一段上坡路,
記憶中還滿遠的。 



這裡的感覺就像是大型公園。




另一邊是可以眺望Bern這個城市,
瑞士的房子真的很像玩具耶(笑)



之前在型男特輯出現過的帥哥就是在RosenGarten裡遇到的,
他正在和一個小孩玩西洋棋,
結果當然是那位帥哥勝利啦哈哈
((我們待在那邊超久的



接著到處晃晃,
和美麗的玫瑰拍一下照。



這裡的玫瑰花有好多種顏色,
而且也不會營養不良之類的唷!
每一朵都很美~ 




我發現我們沒有所有地方都走到的樣子,
Google收尋RosenGarten可以看到更多美麗的照片呀!








回到Lucerne我又去和天鵝對話了 


瑞士 ♥ 瑞士Day2-Pilatus-Bahn;小火車、纜車、風景風景風景~✈
瑞士 ♥ 瑞士Day1-Lucerne;高塔、天鵝、河畔、牆壁藝術~✈
分享 ♥ 出國旅遊還可以看金髮帥哥? 回饋女孩的發現型男特輯~
瑞士 ♥ 來瑞士這一鍋必點! 在地人好推薦香濃起司鍋~
購物 ♥ 行李箱裝不下,我的瑞士x巴黎滿滿滿戰利品分享-巧克力篇
穿搭 ♥ 歐洲也流行,歪果人街頭素人穿搭特輯! 碎花x螢光x窄管褲好有型~




今天是201314,
整天FB都被這個訊息洗版,
哈哈!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唷~ 




最後別忘了來MuMu × 繽紛彩虹糖找我聊天啦!
目前也有再舉辦粉絲好康的活動,
記得加入後要去參加才可以玩抽抽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