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希望你們能開始習慣我發文的速度啦(笑)

今天是久違的食記,
這次是去我一直就好想要去的StayReal咖啡店
畢竟我當個小小五迷也邁入第11年了,
((算一算才發現時間過得好快!!

好啦這篇重點不在於我當五迷多久,
是我終於到東區來享受StayReal的鬆餅啦 



StayReal Café在東區小巷子裡面,
店蠻醒目的不會很難找。



門口的玻璃窗裡面就擺著自家品牌的包包,
點點的樣式讓我好想要買喔 



一進門也可以看到很多商品唷~
喜歡通通都可以買回家。



接著來到吧檯,
上面是超可愛的小鼠公仔 ♥♥♥






每一隻都有自己的特色,
我也想要在房間裡面擺一推小鼠公仔 







玻璃櫃中也有好多可愛的甜點,
下次去就點一個來吃看看,
我想要右邊第二個好像滿滿的巧克力那個!



分享完環境後可以開始點餐了!
當天我們的位置是在最角落,
牆壁還是我愛的點點耶~



酸菜牛肉義大利三明治  NT200

這次點餐一樣通通交給鳳梨去點,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點甚麼才好阿...,
通通都想要吃 

照慣例都是一道鹹食一道甜食囉!



通常鹹食都是鳳梨吃的啦,
我只有吃四分之一(笑)

我記得我沒有吃到酸菜耶?
外皮脆脆的咬起來也很有嚼勁,
而且裡面搭配了起司吃起來超美味 



香蕉巧克力鬆餅  NT220

換我的鬆餅登場了!
一登場就吸引大家的目光阿,
是不是是不是(指)



老實說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吃水滴形狀的鬆餅,
根本就是大家說得外酥內軟嘛!!
而且不需要切直接用叉子就可以吃了 

上面的奶油也不是吃了會膩的那種,
單吃都沒有問題唷,
只是會比較擔心體重就是了((哈哈哈



好像每次吃鬆餅都是先從巧克力和香蕉下手,
不然就是草莓,
下次還是點些沒有吃過的好了 



不過說真的,
香蕉和巧克力的組合真的是超美味的,
現在邊打都邊吞口水了 



熱橙橘甜酒巧克力  NT190

飲料的部分原本想點些冰拿鐵之類的,
不過因為女人痛所以就點熱巧克力啦(攤手)



我原本就是很愛巧克力的人,
這杯除了有巧克力的香濃之外,
還有橙橘的香味,
甜酒在比例上也恰到好處。

之前也有喝過類似的,
不過橙橘的味道就喝不太出來,
他們家的這杯真的很好喝,
有空來我推薦這杯可以點來喝看看唷~



熱飲的杯子都是自家設計品牌,
下次我也想要帶個杯子回家(笑)



冰榛果奶茶  NT180

這是鳳梨點的,
恩.....我真的忘記甚麼味道了..。



嘻嘻,
開心的打完這篇食記,
我想最近又會去吃囉 




最近天氣真的冷到我都不想動,
只想要窩在被窩裡面阿...。

開始當無業遊民還真得有點無聊吼!
((根本就是不知足的人
今年蛇年耶,
屬蛇的我應該要好好的冬眠一下((根本找藉口

就這樣,
又默默的到4點多了,
快要天亮了我要去睡覺囉~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