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家都應該陸陸續續開學了吧~
雖然說我已經遠離學生時代,
可是還是應景的來篇文具吧((笑

這次過年找一天帶著Mu麻去光南,
原因就是她沒有去過啦...,
有誰過年行程之一竟然是去光南的?

許久沒有買文具的我也趁這次好好的補一下我的文具們



其實文具這種東西真的超好買,
而且記得從國中開始我就可以待在書局一小時兩小時,
就只是在逛這些文具 



這幾年一直很熱門的紙膠帶我也趁這次入手了幾個,
圖案應該算是很普通的,
畢竟這一個也才幾十元而已((笑



我妹就是紙膠帶的愛用者,
不管是幾十元還是將近百元的紙膠帶她通通都有,
有時候我就會拿她的來貼一下 



文具類當然要買筆囉!
我覺得買東西還是會隨著年齡而變化,
我以前很愛買那種0.28的筆,
一枝都要20到50左右,
而且我個人又是有那種有幾種顏色就要幾種顏色的強迫症,
所以常常光是筆就花了好幾百...,
對不起媽媽給的零用錢 



現在我都愛用這種便宜又好寫的筆,
這六種顏色只要30大洋耶!

而且又是點點的超可愛,
買多了也不會替荷包傷心~



另外這個是我從高中因為朋友在用,
然後自己也愛上的,
不管是寫筆記或是日記都很好寫,
一枝也才6塊每次我都會拿個五枝左右~



一直很想要買這個清除標籤的清除劑,
這次也終於入手了 



真的比酒精還要好用!
我的BB霜已經髒兮兮的狀態很久了,
之前後面黏了好大一塊的防盜標籤。



輕輕鬆鬆就變乾淨了好開心



這次也買了記帳本,
大學有用而且完全的從第一頁寫到最後一頁!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就想說記在手機裡面,
可是我還是覺得用寫的對我比較習慣~




對於這種記帳我一定是每一筆都要記錄,
感覺這樣可以寫的滿滿的很有成就感((笑



這個是過年去西門町買的,
而且我找超久,
因為通常這種日本的行事曆都是在10月份左右就開始要買了,
我去精品店幾乎都已經賣光了,
這個已經是我逛了好幾家後才看到的~

明年2014的我一定要在今年10月就買((握拳



因為圖案算可愛,
價錢也不到500我就買下囉~

每一年我都會買一本,
到現在這本已經是第8本了,
我想等再過幾年翻開來看,
依然是滿滿的回憶♥♥



接著就是我的貼紙大軍啦~
不得不說我和我妹超會買貼紙的,
還有一個大大的資料夾盒裝著所有的貼紙。



貼紙就是這麼的討喜,
好像每一種款式都應該要買 



這個貼在日記本裡也超好看的♥
圖案也比較特別~



然後我最愛的愛麗絲
根本捨不得用呀,
我每次都想要買兩張,
一張拿來貼日記本,
一張留下來紀念 



另外韓國女孩的貼紙也是很熱門的,
這個是之前買的,
忘記在哪裡買的了耶~



除了貼紙之外,
這個也是我看到好喜歡,
一下就買了四種款式~



這個不是貼紙,
是小紙卡,
可以自己用雙面膠貼啦((笑

那個小馬超可愛的,
其他圖案也是讓我看了心情就好好~



這個單價比較高,
可是裡面有60張貼紙喔!

款式也有20種那麼多~



圖案是比較偏向手繪風格♥



再來這個是我妹在網路上買的,
巧克力的文具超可愛!

一個是多色的筆,
另一個你們猜得出來是什麼嗎?



這個竟然是釘書機耶,
收起來的樣子就是圓筒狀,
根本不知道是釘書機~



這次也買了小木夾,
打算來用照片,
不過我還沒有買棉繩 




大鏡子也是我一直想要買的,
在桌上那個鏡子太小,
常常拍妝容要用的時候都有點困難,
有這個大鏡子也就方便多了




最後是這個收納文具的可愛盒子,
網路買的,
可是我覺得沒有很好用...,
下面一直用不平。

可能過幾個月又要換新的收納了((笑




最近又忽然好想要聽歌喔,
自從忙碌後都忘了聽歌放鬆,
好像已經不知道流行音樂是什麼了 

現在有什麼新歌推薦給我聽聽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