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嗨唷!
今天是歡樂的網拍清單,
這次我可是很早就開始在準備春裝了,
過完年後許多網拍都開始上架早春的服飾囉~

這次我也很快的把我的清單給你們看看,
不然優惠只有三天四天過了你們又要罵我了 
這次就和我一起買買買吧!((笑

不過有些我常買的店家春裝明天或後天才會上架,
所以今天也就只有這27件小小分享,
其他的就...等我下標後拍穿搭好了 



☆~貓咪曬月亮~☆【B12626B】寶石配色領雪紡上衣

第一件先來我已經下標的雪紡上衣,
說到春天就一定是雪紡和蕾絲勝出呀!

這件領子還有寶石在上面根本就是我的菜 ♥



☆~貓咪曬月亮~☆【A12710B】珍珠蕾絲鑽領雪紡衫

然後這家我是下標了三件,
不過今天又要上新品所以我還要去看看,
一起買感覺就是省下運費嘛~

這件也是在領子的設計,
珍珠和蕾絲整個就是氣質大勝!



SeNsE【SV115-0031】Spring.口袋亮鑚雪紡襯衫上衣

另外SeNsE也是我常買的一家喔,
這件有很多種顏色,
也是雪紡加上寶石點綴,
其實我發現我每次都是喜歡很相似的衣服....。



里琪 Ni-kiyo【T95931S】破曉初春~復古風 藤蔓點點圖樣微透雪紡長袖襯衫

除了雪紡之外,
襯衫也是一年四季都流行的,
這件有一點帥氣感,
上面的藤蔓圖樣也很特別♥



Miu-Star【NK12C073】帥氣微熟雙領片鉚釘裝飾雪紡襯衫

這件完完全全就是因為領子多了鉚釘裝飾啦!
帥氣加分((笑



☆東京著衣☆【MAYUKI】知性柔感‧七分袖蕾絲雪紡襯衫

很久沒有看東京著衣的衣服了,
因為很多我都覺得好成熟不敢買,
這次又逛到發現好多件其實風格我都很愛耶!

這件有三個顏色,
我猶豫粉色和白色...,
好難選擇喔~



☆東京著衣☆甜美柔和‧小圓領點點打折雪紡上衣

另外你們也知道我特愛圓點的東西,
不管是衣服或是小飾品之類的,
這件也有其他顏色,
我比較愛這個藍色的~



☆東京著衣☆【MAYUKI】浪漫優雅‧七分袖唇印雪紡上衣

這件領子是蕾絲,
上面的圖案遠看真的看不出來是唇印耶,
我覺得比較像是咖啡豆的形狀~



OB嚴選《AA1165-》可愛甜心~撞色領點點圖案公主袖雪紡上衣

如果點點太普遍了,
那就要看這件!
這件我超推薦的唷~

裡面還藏了很多可愛的小圖案,
這也是兩種色我拿捏不定要買哪一件,
其實我覺得白色配黑色領子會比較好看 XD



里琪 Ni-kiyo【T88660N】破曉初春~韓國製 甜美皮革拼接蕾絲娃娃領短袖上衣

除了雪紡之外,
春天也是讓人感覺很悠閒的季節呀!

這件短袖上衣偏休閒又不失甜美風格,
我覺得這件算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一件唷~
 


STARMIMI【01030701】0207/ 純白蕾絲雙面穿雪紡針織上衣

這次我又看了好多蕾絲的衣服,
沒辦法真的太生火了~
這件的蕾絲看上去就非常細緻,
下半身搭深色長褲就超好看的♥



Miu-Star• 大寬領肩拼布蕾絲優雅長版上衣

這件和上一件有一點點的像,
不過風格還是有差別,
這個的蕾絲就沒有上一件來的細緻,
而且超寬領的我裡面應該要再加一件內搭才行~



☆東京著衣☆【MAYUKI】優雅氣質‧刺繡蕾絲長版上衣

看到這件我真的是想下標又怕怕的,
不知道我能不能駕馭這種整件蕾絲的上衣阿,
單穿就很好看囉♥

袖子和下擺的設計也是走優雅路線呢~



SeNsE【AM14645】PURE.韓空運-卡通小矮人棉質T桖上衣

除了雪紡蕾絲之外,
春天也不免來點簡單的T桖,
這種搭配牛仔短褲就OK囉~



梅梅露MAYMAYLU.DREAMS*春暖花漾【62100063】英倫風旅行兔先生長版圓領短袖上衣

這個兔子圖案也好可愛!
我很少這種袖子和上衣不同顏色的T桖,
記得以前穿過一次發現自己不適合,
之後就沒有再試過了。

這件的圖案會讓我想要再試試看呀,
我真的很愛兔子的東西耶~
((根本就什麼都愛



Miss.com【01020624】韓國KOREA直送 浪漫威尼斯蕾絲圓領宮廷澎澎袖上衣

早春還是帶有點涼意,
這件柔和的上衣就算天氣轉涼的也可以穿♥
另外還有粉色的我也覺得很好看唷~



☆~貓咪曬月亮~☆【B12622B】兩件式蕾絲接袖雪紡洋裝

再來又是貓咪家的,
這件也是我已經下標的♥♥
不敢嘗試整件蕾絲,
就從手臂有蕾絲的開始吧((笑

而且這件還有送項鍊耶,
感覺就是買到賺到 



HolyHoly*韓 【3JA2】法式歐蕾 韓國優雅蕾絲雕花短袖腰身短袖洋裝

接著就是洋裝囉!
這件我第一眼就看到了,
剪裁超好看,
蕾絲又很細緻,
只是價錢也就比較高一點,
這件是今天分享裡面價錢最高的一件了。

可是...真的超美的阿♥♥



PinKyKiKi.Korean style【A0105KL609】韓版華麗巴洛克泡泡裙襬背心洋

除了白色系之外,
現在也好流行這種圖騰類的,
這件不管是樣式還是圖案我都覺得超好看,
而且價錢也很可愛,
這件我應該會下手♥



PinKyKiKi.Spring bloom【A0204KL1070】韓版綴鑽領太陽花手鉤蕾絲背心洋

和上一件同一家的洋裝,
這件走青春路線呀~

領子也有特別的設計,
高腰也比較顯瘦唷♥



UDI*早春新品‧網紗織花蕾絲背心【RE100300】蕾絲花網背心

接下來就是到背心區了~
就算是背心也要走蕾絲路線((笑

這件的蕾絲花樣也很美吧,
可青好可愛喔♥



梅梅露MAYMAYLU.DREAMS*恬妝輕抹【58050007】經典條紋本色滾邊圓領薄棉長版挖背背心

如果你是不走蕾絲少女路線,
那就可以下手這種好搭的背心!

我覺得內搭背心不用太計較韓貨還是日貨,
之前我也買過一件日貨背心400大洋,
現在還是喜歡這種100就買的到的背心,
真的沒有差到哪裡去~



梅梅露MAYMAYLU.DREAMS*恬妝輕抹【58050016】簡單素面雙釦式羅紋坑條圓領薄棉長版挖背背心

這種背心顏色也超級多可以選,
就算一個星期都穿不一樣的顏色還有剩呢~

這個我也下標三件了!
現在有在做組合價可以和姊妹一起買超便宜♥
 
 

PinKyKiKi.Korean style【A0105KL627】韓版金線花朵蕾絲下擺雪紡短裙

另外下半身我也找了好看的蕾絲裙,
這件蓬蓬的超美,
一看就是韓系穿搭♥

上衣隨便一件雪紡衣服都好搭配!



梅梅露MAYMAYLU.DREAMS*春暖花漾【68050139】性感美臀線條復古米字破壞感抽鬚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是經典不敗的,
好像每次還是會買幾件牛仔短褲,
雖然穿上去上衣蓋下一點點看起來根本一樣((笑
 


Miu-Star•春天花園繽紛花色紡絲波浪裙

如果穿素色上衣,
就要搭配這種花樣的雪紡裙了!

我還是不太敢穿這種花花的裙子,
每次都覺得麻豆穿起來好好看,
讓我好猶豫要不要買下他們...。



BAI*白媽媽【R260012】春序‧獨家款舒適飄逸感短褲裙

很快的到今天分享的最後一件囉!
這件是我很愛的褲裙,
顏色也很多種可以選擇!

春天走青春活潑路線就不能沒有它呀♥♥

好啦~分享的通通都有設連結在標題讓你們去逛逛囉((噓




距離穿短袖的日子越來越近,
是不是感覺到冬天吃太多了((笑

我現在有點體重下不去的窘境....,
運動量可能要增加了,
大家一起來運動減肥吧~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