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
假期一下就過了!
今天已經是大年初五啦,
好像有些人已經要開始上工了吼~
今天要分享圍爐聚會最適合的火鍋囉!

不知道你們冬天最想要吃的是什麼,
除了在家窩在被窩之外,
我想很多人都是想要吃個暖呼呼的火鍋吧!
尤其大家都愛的麻辣火鍋、鴛鴦鍋 

這家八德的夫妻肺片是八德直營店,
特別的是湯頭和其他家的夫妻肺片比較不一樣唷!



記得第一次吃夫妻肺片是外調新竹上班的時候,
還是將近晚上12點的時候,
根本肥死...,
這次到八德又有機會來吃夫妻肺片了,
其實心裡已經想好等等要點什麼了啊!!



下午2點多店內還是很多人在聚餐呢!

圖中紅色鍵頭指的就是老闆喔!
旁邊的是他的女兒。



聽說夫妻肺片一直都是喜愛麻辣火鍋的饕客最愛呢 

夫妻肺片一詞來自於30年代四川成都郭朝華、張田政夫婦所販賣的涼拌切片牛雜。
由於製作用心、口味獨特,很快就獲得一般大眾的喜愛;
由於夫妻默契良好,饕客送上一金字牌匾取名為『夫妻廢片』。
因為廢字名稱不雅,50年代後改以肺片稱之。但現創辦人之女,又開店將其名恢復為『夫妻廢片』。



夫妻肺片麻辣湯頭嚴選20多種珍貴中藥、
老豆腐與鴨血長時間熬煮。

另外八德這間店的老闆原本就是夫妻肺片中央廚房的廚師,
現在自己開了一家店,
湯頭的部分更是自己再創新研發呢!
所以我一開始才說這家的湯頭和其他家的不一樣囉 



在桌子旁邊也有小裝飾。



我覺得夫妻肺片算是平價的麻辣火鍋,
湯頭不是以人頭計算,
一桌一鍋就是這個價錢喔!



建議至少也要4個人以上來吃,
這樣可以吃到很多種錢評分下來也差不多300到350左右,
當然我是以我自己的食量來算啦~



醬料區也有很多選擇,
我最喜歡芝麻醬囉~



肉質非常的新鮮,
而且肥肉的部分很少,
不會像一些吃到飽的火鍋店一片肉三分之二都是白白的肥肉 



其實我覺得三種都很好吃耶!
難怪Mu麻總是說我"肉肚",
羊肉的腥味並不會很重喔~



蝦仁&花枝

除了主要的肉類之外,
這個也是幾乎每個客人來都會點的。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適合幫大家服務耶,
超手殘的....,
我還是乖乖的坐著等吃的就好((笑



綜合丸

想要吃火鍋料,
就點這個吧!

每個都是新鮮的手工丸子,
我特愛那個黃色的,
吃起來有QQ的感覺 



油條

不得不說我從來沒有在吃火鍋的時候加油條,
上次在新竹吃過後整個就是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又到夫妻肺片我直接說我要點油條!!



油條是先炸過後又用烤箱烤過一次,
所以非常的酥脆,
而且最好吃的方法是一定要入麻辣鍋!

只要泡個幾秒就可以吃了,
這樣吃起來有些軟有些脆超美味的,
所以下次去夫妻肺片記得一定要點油條來吃看看喔~



吃火鍋也要記得吃些青菜來均衡一下!
青菜也都非常的新鮮,
絕對不會有那種爛爛的啦 



還有金針菇也是火鍋必備呀!

其實吃到這邊我們每個人都已經很飽了,
和你們說我們是7個人去吃喔((笑



牆上掛的這些畫都是老闆的女兒畫的,
意思是歡迎各個地方的人都來這邊品嘗美食!



連廁所旁的白牆上也有做畫,
我覺得好厲害呀~((笑



今天都還沒有露露面,
最後就和你們打聲招呼啦!

記得來八德可以來吃這家夫妻肺片唷,
當然一定要點油條啦((指

對了,
這邊還可以外帶唷 


八德夫妻肺片資訊

電話:03-3744212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銀和街95號
營業時間:11:00am-2:00pm;5:pm-10:00pm



自從初三後我都是睡到自然醒,
晚上都是看電影台一部接著一部..., 

好糜爛的過年生活喔!
想要去苗栗玩可是爬不起來 
((根本就超懶惰


二手拍拍這幾天會放上最後幾樣東西,
之後都是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拍拍唷~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