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距離過年越來越接近了,
今天要分享過年妝容唷!

回顧去年的過年妝容,
才發現之前畫的妝容怎麼這麼好笑,
而且好像太誇張了!

今年走小小低調路線,
原本是想要用金屬色系或是黃色系的,
不過畫出來拍起來感覺不太出來,
所以這次用橘色系的來呈現!

這次的妝容主題閃亮招財貓
是不是感覺畫了就會發大財阿(笑)
祝你們過年紅包滿滿囉~
那就快點進入妝容步驟分享啦!



今天用到的都是熟面孔,還是來介紹一下 

1 88色眼影
2 SUKI 眼蜜
3 mercia 大理石腮紅((橘
4 婕洛妮絲-超微整抗暈眼線液筆-WBK 黑
5 婕洛妮絲-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
6 INTEGRATE-超濃眼線筆-黑
7 眼尾加長假睫毛((夜市買的
8 嬌蘭唇蜜



底妝就不多說明了,
是用ANNA SUI的粉底液!




發現眼影越來越被我偷懶了,
這次連底都沒有打,
直接上橘色!




再來用桃紅色系的眼影,
其實這個我只是等等要加強橘色系的暈染效果,
所以看個人要不要上!
今天眼影是配角,
用橘色單一色系也OK喔~



好久沒出現的SUKI眼蜜,
一直都是我愛用的彩妝品喔~
這次妝容主要呈現閃亮感,
所以眼蜜就大範圍的點。



由於使用眼蜜會讓眼影有點掉色,
所以這邊在用橘色來補一下!

桃紅色已經剩下一點點了,
這是暈染兩次的效果。




使用婕洛妮絲的眼線液筆,
因為他筆頭細又軟,
想要變畫眼尾用他就很好用囉!

眼尾這次就是要勾勾的,
才有貓咪妝容的感覺 



在畫下眼線之前再上一次閃亮的眼蜜,
讓整個眼周都呈現亮澤感。



那眼線的部分就完成囉!
這邊有用INTEGRATE-超濃眼線筆補內眼線,
我的內眼線都習慣用眼線膠筆,
比起眼線液來的快速~




假睫毛我是很久之前買的,
也不知道型號,
是眼尾加長一點點的,
不過這次我假睫毛只貼後段
所以就剪掉了很多!



眼妝部分完成囉!
腮紅是mercia的橘色腮紅~



嬌蘭的唇蜜是之前參加活動拿到的!
擦上去非常的紅,
這個是我有用衛生紙嘴唇抿過一次的效果 



這次的妝容也是走簡單清新的路線~
我就是喜歡這種路線嘛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眼尾勾勾的妝容唷!



這次妝容重點

1 暖色系眼影
2 眼周呈現亮澤感
3 眼尾勾勾



過年當個招財貓,
討個吉祥(笑)



今天的妝容喜歡嗎~
我很少畫這種眼尾加長的,
這次還有勾勾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過年文章也告一段落囉!

今年第一個願望就是...,
希望年後不要變胖 


新年快了~過年大餐不要吃太多喔!
以上 ♥♥♥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