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
這幾天我都早早睡...,
文章都留到早上打((笑

連續兩個星期一到五都有發文喔!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今天要來分享我身邊的護髮產品們 



自從開始染頭髮之後,
我終於知道護髮的重要性了...,
以前都隨便根本沒有護髮啊!




目前我就是髮尾好糟糕,
因為染過很多次加上上一次還有瞟過色,
我想下次應該會把髮尾剪掉吧?
((忽然有種不捨的心情

好啦!
那就快來看我今天要分享護髮產品們囉~



FINO 高效滲透護髮膜(沖洗型) 230g

這個可以說是我自己買的第一個護髮!
以前高中有用過瑪宣妮的修護菁華,
也是超好用的,
可是比較貴一點而且用量超快一下就沒了...。



之後上大學我幾乎就沒有在管護髮這件事,
會買這瓶是因為當初看到朋友一直推薦,
說真的很好用!

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腦波真的很弱,
當我自己在去逛小屈的時候就順手把它放進購物籃裡面了 




L’OCCITANE 歐舒丹 草本修護髮膜 250ml

我媽是個歐舒丹熱愛者,
幾乎所有系列都有買回家用過((笑

這款護髮是一直都有再回購的喔!
 


這款裡面添加了歐白芷、薰衣草、天竺葵、伊蘭伊蘭與甜橙,
這款的味道真的非常的草本香,
隔天起床都還可以聞到的那種唷~


上面兩種都是需要充洗掉的護髮。

這兩個我會推薦FINO,
它的CP質真的爆炸的高了!!

而且我在用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它在網路上這麼紅耶,
是剛剛查資訊的時候發現的,
原來我早就已經再用大家都愛的護髮了呀~((得意



其實我是真的很懶惰的人阿,
你們也知道...,
所以沖洗式的護髮我是看心情用的哈哈

接下來就是都免沖洗的護髮囉~
比較懶惰的女孩也可以參考這樣 



摩納哥堅果油  100ml

是的~這款不是摩洛哥喔!
是比較便宜且在每個網拍上應該都買的到的摩納哥,
雖然說都是哥字備的,
可是上網查應該很多人都會說摩洛哥比較好用!



不過姊姊我目前沒工作的狀態下也只能買個摩洛哥來用用看了!
也一樣是完全腦波弱看到下殺兩個字就買了 

這款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用量也只要一點點喔,
因為是油的關係所以太多反而會讓妳的頭髮變成油頭阿((笑



SKINFOOD 橄欖護髮精華液  60ml

這個如果你從兩年前開始看我的文章,
就會知道這個我很早就分享過了((笑

這個其實是無意之間發現到它的好用啊!
好幾年前的母親節買了一個組盒送我媽,
沒想到她就此就愛上這款護髮精華液了 



它的味道香香的,
是那種天然的橄欖香味吧?

好啦~我也是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知道這款也是好多人評價很好的耶!
真的很幸運用到的都是大家好評的護髮 



上面兩種都是比較偏油的護髮,
我通常都使用在髮尾的部分,
用髮就是擦乾後按壓兩下使用喔!

之後吹完頭髮就會變得比較順了~



蕾舒法克 119急救菁露 300ml

這款之前就已經介紹過囉!
一用就馬上成為我的2012年度最愛的產品,
因為它可以乾用也可以濕用,
對於懶惰的我來說真的超級方便的!

這款我最愛使用的方式其實也很另類...,
我喜歡擠很多擦上去,
可以太多頭髮會變一條一條的,
所以我就再用水沖一下,
不要洗喔~有點像是用水泡一下,
然後吹乾後就超完美的啦!!!

如果有買這瓶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不過是有點浪費就是了哈哈哈



mr. hair 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100ml (左-白)
mr. hair 璀璨經典水凝露   150ml (右-透明)


這個是之前寫過專文的產品,
右邊護髮素其實和剛剛的119差不多,
就是可以乾用也可以濕用很方便!

另外左邊的水凝露使用起來比較偏油,
和SKINFOOD橄欖護髮精華液比較像一點,
如果兩個比較的話我會比較愛用SKINFOOD的!



不用沖洗的護髮我都擦乾後,

再用吹風機吹一下,
然後就使用囉!

順便髮尾按摩一下,
另外我本身頭皮很會出油,
所以我護髮的範圍都是在耳朵以下,
需要沖洗的護髮也是這個範圍!



我覺得我的髮尾已經是假髮的狀態了,
因為無法吸收任何的護髮產品...,
只能修護一點點而已。

 


阿葵亞瞬間順髮液 220ml

這個是看到特價就買了,
結果擺在家裡好久都沒有用。



一開始我就覺得這個噴上去讓頭髮濕濕的....,
感覺沒有很好用,
出門後在公車上才發現,
乾掉後頭髮摸起來好好摸!!

哈哈~真的很神奇的一個東西,
現在出門前我都會噴一下再出門唷~



看了這麼多下來,
我就來整理推薦一下!

沖洗式的我推薦FINO 高效滲透護髮膜(沖洗型)
另外免沖洗的我推薦髮尾用SKINFOOD 橄欖護髮精華液
其他用蕾舒法克119急救菁露~

另外有人留言問119的味道如何?
我個人是覺得還OK喔!
不過我媽說她不愛,
聞了有點頭暈...。

所以味道真的要看個人啦~
實在無法和你說好不好聞耶...

 


最近已經快要把我的老本花光了....,
看樣子不找工作似乎不行吼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