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假日文章已經很自動的變成晚上發了,
以後假日就星期六晚上八點發文吧!
平常一到五還是早上八點唷~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Scholl爽健機能美腿襪
不管是小腿還是提臀還是日常穿的,
我衣櫥裡面通通都有欸,
這個應該算是每個女孩都要有一雙的睡前小幫手了吧!


一開始也要和你們說說Scholl這個牌子!
Scholl英國爽健足部護理品牌從上個世紀初1900年,
便開始關心人們各式各樣的足部問題囉~

經過109年的時間Scholl的產品,
不僅有「足部的局部護理產品」之外,
更有著各式各樣「兼具流行時尚並加入護理機能的鞋款」。

現在Scholl仍持續研發各式各樣與時俱進的足部護理產品
Scholl不僅積極的與世界上各種足部用品的佼佼者合作 

研發中心更遍佈全世界,例如最特殊的日本研發中心,
更有專為東方人使用習慣研發的日本Scholl系列,
其中的Qtto機能襪,更是每個女生到了日本必買的產品!!



這次的美腿襪是整件式的提臀美腿襪,
擁有獨特織法完整包覆臀部,
讓整個下半身都可以在睡覺時慢慢的達到修飾的效果唷~



尺寸分為M及L,
那也很貼心的可以用身高來看自己應該選擇哪一個,

M號適合身高150cm~160cm;L號適合身高155cm~165cm。
若M與L兩種尺寸都可以選擇,
就依自己的身高選擇最接近中間值的尺寸。

還好它上面有150公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該不該問它有沒有S?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
建議於就寢前1~2小時前試著穿上,
使用時若感不適或有緊繃感,請擇日再行試穿。



在穿這雙美腿襪也是要注意,
不要一下就往上拉,
這樣效果不佳喔!



在盒子背後有步驟可以看喔!

 穿前請先拿下手上戒指。
 注意手腳指甲是否平整,以避免勾破襪子。

將襪品從襪口至趾尖攤開後,
慢慢的由腳尖處先穿入,拉至腳踝對準腳後跟的位置後,
雙手拇指再放入襪品內側並平均向上拉,
並將特別織法部分對正膝蓋部位,最後再穿至腰間。 



這次主要在於創新階梯式設計
壓力分佈:
腳踝 21hPa、小腿 16hPa 、大腿以上 11hPa

另外我覺得這個我穿起來真的是剛剛好,
因為我自己也有買過其他的,
可是就是感覺比較長,
膝蓋的部分位置都不對,
這雙我穿上去的第一個感想就是,
長度竟然剛剛好!



睡前穿上它就好像肌膚有做保養一樣,
沒有穿真的睡得很不安穩欸((笑

當然除了睡覺穿以外,
你想要白天上班或出去玩等也是可以啦,
有時候假日在家我幾乎整天穿著耶!


這邊我也附上QTTO和一般美腿襪的差異。



看一下這個特殊針織法
是日本Qtto特殊柔軟透氣延展織法。

兼具排汗吸濕的功能,精密細致的下半身曲線剪裁,
這個可是依照英國標準壓力制定的循序加壓及腳跟收邊設計,
專為睡眠美腿精心設計的呢!



腰部的部分也不會說很憋,
褲口採特殊收編方式與不束腹設計
畢竟這是要穿著睡覺的,
我穿上去是感覺很舒服的,
不會緊緊的,拖下來也不會有痕跡~



我都是按摩小腿後穿上Scholl爽健機能美腿襪,
再抬腳大約十五分鐘,
有時候會抬到睡著 

這樣能夠緊緻腿部曲線
讓雙腿有修長感唷!



睡前記得也要好好的保養一下腿部線條呀!



Scholl爽健美腿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holl.qtto?fref=ts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