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又到八德美食時間啦,
這次要分享的美食是我自己也沒有吃過的特別美食!
在八德也可以吃到道地的媽祖美食呀~

寫文時才發現很多人都推薦過這家小餐館耶




閩東小館的老闆本身就是媽祖人,
現場提供了媽祖風味餐也都是從媽祖空運來的新鮮食材喔!




店內環境其實是走比較居家的,
常常有很多在台灣的媽祖朋友來這邊回味家鄉口味。



兩旁的牆上所擺放的都是老闆在媽祖的朋友親自拍照寄給他的!
所以在這邊用餐還可以看到媽祖的景色,



首先就來這個首圖已經先悄悄曝光的繼光餅!

我還真的沒有吃過這個東西耶,
不過對媽祖人來說這個就像我們平常早餐吃的三明治或漢堡一樣,
到媽祖,在地人一定會招待你吃這個,
不過現在不會去媽祖也吃的到啦~



看起來就像漢堡,
裡面是蚵仔及炒蛋,
吃起來鹹鹹的,
搭配著外皮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口感,
總之就是好吃啦~
((我真的不適合當美食部落客...還是乖乖化妝好了!



接著這個新鮮淡菜也是很多人會點的!
這個應該就比較多人吃過了吼〜

 


裡面那個草不能吃喔~
這個也是很美味新鮮,
來這裡就是要點幾道海鮮吃吃看!



老闆還教我們怎麼吃上面的干貝,
我一直都是用牙齒慢慢咬,
原來直接用它本身的殼就可以了((筆記



另外一道媽祖特別的美食鮮炒佛手也不要忘了點,
這個也是我覺得好有特色的一道料理,
它小小一顆,
會叫做佛手顧名思義就是牠長得像小小的手掌一樣。



其實它也算是一種貝類,
看上去奇怪的外表,
我真的是不太敢嘗試沒有吃過的東西,
還好這個不是什麼海蟑螂之類的 



用手把前方壓開,
就可以拔開吃囉~



果肉就這樣一點點而已,
黑色的部分不能吃,
吃起來也不知道在吃什麼,
算是有趣吧!

至少我吃過佛手這個東西了((笑



炸紅糟鰻

這道雖然看起來普普通通,
卻意外的好吃!
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吃個好幾個。

它有附一個沾醬((醬油
不過我覺得直接單吃比較美味唷~



肉質超軟,
不過在吃的時候要小心,
它有大根的刺,
拉出來就好了~

今天分享的美食就到這邊囉!
那就下星期的美食再見啦~哈哈哈
((明天還是會有文章啦,要來看我


閩東小館資訊

電話:0910-617685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廣福路747號
營業時間:11:00am-9:00pm

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一公休喔!




昨天去了保養活動,

好久沒參加活動有點緊張哈哈,
之後還和娜娜去吃下午茶,
改天和你們分享囉〜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