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今天是八德美食第一篇,
馬上就要來和妳們分享這家香納多鮮肉小籠湯包 

看到店名就知道這家店最出名的就是湯包啦!
不知道妳們和我是不是一樣也很愛這種中式小餐點,
不管當做早餐或是點心都很不錯~



這家香納多已經開了幾10年了,
是真正的創始店((也就是總店。

位於八德的富國北街和四維街的交叉口,
我覺得滿好找的 



除了湯包之外還有賣其他東西,
應該算品項比較多的小籠湯包店吧!



現場都可以看到阿姨們熟練的在搓揉麵團做湯包,
現做的和冷凍過後的真的有差,
口感上現做的當然比較好吃囉 



而且湯包的肉都是由溫體豬肉製成,
非常新鮮唷~


這位就是老闆娘,
聽老闆娘說她和她先生一開始也是從小發財車開始做起,
就在原本這個店面的前面而已。

慢慢的由一個客人推薦給另一個客人,
因為品質的堅持,
所以才會有今天的好成績呀!



店內環境,
右邊還有桌子啦,
只是當時有客人所以就沒拍那邊了~



牆上有掛著價目表。



醬料區,
這邊還有薑絲給你搭配耶~



剛做好熱呼呼的小籠湯包來了~
看起來就讓人想要食指大動了吼((笑



那我就先開動囉 



新鮮的豬肉加上蔥花的香味,
我在夾的時候真的很怕一不小心就把它用破了,
因為外皮看起來很薄,
裡面的湯汁超級多,
吃的時候一定連湯汁都不能浪費呀! 

這個我可以直接一口吃掉耶,
((因為怕湯汁漏掉
一口吃起來的感覺真的非常的滿足~



除了湯包以外,
還有自製的涼麵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唷!

這一盤是雞絲涼麵



這個涼麵也是手工製作,
吃起來帶有一點嚼勁!



另外還有芥末口味的,
加上一點芥末的嗆辣口感,
不知道為什麼又開胃了 



綜合焿

這也是店內很多人愛點的一道,
花枝和蝦仁都是每天早上從基隆購買的
香納多的食材真的以新鮮為訴求呢!



除了食材新鮮之外,
料也非常的實在,
蝦子是一整隻的唷!




蝦仁焿麵




好久沒有吃焿麵了,
好好吃喔((扭

不過焿類的東西熱量太高了就偶爾吃一次就好啦!



今天分享的小食記就到這邊囉~
打完文章又想要衝去買湯包吃了 


香納多資訊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福國北街78號
營業時間:5:00a.m.~1:30p.m.

要去就要早一點去,
不然就關門啦!
((只到下午1點半耶



最近食記的部分會比較多唷!
之前和你們說過會分享八德美食 

還是會發妳們愛看的彩妝和我買的哩哩叩叩小東西啦~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