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
總覺得在半夜打這種貪吃文章真的是折磨自己,
今天又要來分享我的貪吃日記囉~

其實這個餅乾我吃了好多次了,
一直到現在才要和妳們分享 
今天分享的這家蜜思脆手工餅乾是這半年才新開的一家手工餅乾,
目前也只有在網路販售,
算是我現在最喜歡買的一家手工餅乾了唷!



蜜思脆的餅乾都是以純手工用心製作,
堅持不添加人工香精及防腐劑

而且嚴選天然食材及富含豐富β-胡蘿蔔素,
與大量維他命A的紐西蘭奶油,
所以這家走健康路線,
製作出口感紮實、香氣濃郁的手工餅乾。



蜜思脆都是接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的唷,
收到之後也盡量在一個星期內吃完。

哈哈看到製造日期就知道我這篇文章拖的有多久了 



今天主要是要分享這一盒啦,
一開始是只有單種口味的幾盒,
然後這個是上個月收到的,
這個禮盒是所有的口味通通都有喔~



每種口味都吃的到,
過年到了這個超適合拿來送親朋好友,
或是拜訪的時候送上這一盒 



原味美式餅乾

好啦!
馬上就和妳們一口氣分享12種口味
第一個就是最基本的,
不過這個又添加了巧克力豆在上面。



最簡單的餅乾,
才吃得出來那種餅乾香呀~
巧克力豆偏苦,
不過和餅乾一起吃是不會感覺到苦苦的味道唷!



經典巧克力

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要吃看看這個,
因為真的很濃郁的巧克力味道,
是選用高濃度的可可粉去製作的!



裡面還添加了杏仁,
光看就知道杏仁超多的,
吃起來多了種層次感。



全麥麗斯餅乾

養身健康的餅乾來了((笑
真的很少吃這種全麥餅乾耶,
這個就是用全麥麵粉去製作的唷!



如果只是單單的全麥我應該不會想要吃,
不過這個裡面還添加了葡萄乾,
我就是特愛有葡萄乾的餅乾,
所以這個我可以接受啦 
另外還有杏仁,
這個完完全全就是健康餅乾嘛~



全麥巧克力豆

然後這個和上面的全麥麗斯根本雙胞胎,
還好巧克力豆非常的大顆才不會搞混,
這個巧克力放很多唷~



巧克力美式餅乾

我的最愛來了!
一開始介紹的是原味,
這個巧克力口味比起原味更好吃阿~
((明明就自己愛吃巧克力



這個比較鬆一點,
巧克力的味道超濃,
這個是我會一直想要吃的唷!



香桔奶酥

桔子口味的餅乾似乎媽媽們都很愛吃,
Mu麻就很愛這種口味的餅乾。



吃起來是香甜的味道,
算是很清新的一種味道。



杏仁奶酥

剛剛分享的是桔子,
這個是杏仁,
其實他們家很多款餅乾都有添加杏仁,
不過想要單獨吃到杏仁的口感就可以選擇這個!



從背面照杏仁一樣超多的 



抹茶南瓜子

喜歡抹茶口味的人有嗎有嗎 
這個吃起來是濃濃的茶香味道喔!



通常我吃過的抹茶餅乾就只是單單的抹茶口味,
可是他們家的還有添加南瓜子耶!
這個對健康也是很棒的一種食材唷~



芝麻球

這個口感偏脆一點,
而且芝麻的香味超濃的唷~
有黑芝麻也有白芝麻,
中和了原本的餅乾香味。



這個小小一顆吃下去滿嘴都是芝麻的味道,
真的覺得他們家的餅乾料都放超多超實在的!



蘭姆葡萄

除了巧克力之外,
我就是偏愛有加葡萄乾的餅乾!



這個蘭姆酒的味道我覺得算適量,
反而葡萄的香味比較多一點點,
這個也是我的推薦口味之一!



蔓越莓

這個我也超級推薦的喔!

好好吃的蔓越莓口味,
而且蔓越莓也加超多的,
吃起來有餅乾的脆脆感覺和蔓越莓的QQ感覺 



經典雙色餅乾

想要吃原味又想吃巧克力口味,
就選這個雙色口味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會讓我一直想到熊貓耶,
這個吃起來脆脆的,
我都把它們分開吃 
((這樣幹麻吃雙色口味....



另外這個是聖誕節限定的!
太晚和妳們分享了,
可是聖誕節前我有在粉絲團分享過喔~

現在沒有了啦,
放上來讓你們羨慕一下。



超可愛的聖誕節版本,

不知道之後情人節或是母親節還是中秋節有沒有特別的餅乾 




呼~
忍著肚子餓打完文章了!
我要快去睡覺起床就可以吃早餐 


 
蜜思脆官網
 
蜜思脆粉絲團




這幾天是無止境得趕稿日,
然後穿搭拍了好多都模糊 
所以起床後又要化妝去重拍了~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