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
又到分享好用彩妝的時候了,
而且是我最愛用的睫毛膏牌子媚比琳唷!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特愛他們家的黃色胖胖瓶((摩天濃
這次又一個新成員入住我的化妝包了~♪
這支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到底有多厲害?
用過的人都大大推薦它耶!

經不起每個人的推薦我終於帶它回家了~
那就快來看今天的文章吧 



是的就是這支一開始上市就賣翻天的桃紅小朋友
看著其他人紛紛推薦他的好,
我卻遲遲沒有下手,
畢竟我總覺得黃色胖胖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而且之前用過紫色胖胖還是覺得黃色胖胖好用,
這也是我一直沒有買新的睫毛膏的原因呀~
((我要把我的彩妝品都取個名字 



我真的每次逛小屈都會站在媚比琳的櫃前面超久,
然後東拿拿西拿拿又通通放回架上,
店員一定覺得我很白目....。

終於在上個星期我去逛小屈的時候帶小桃紅回家了,
那天我記得我也是站在它的前面超久,
最後才下定決心買下它來試試看!



刷頭是我比較喜歡的毛絨絨刷頭,
也有人說是馬桶刷頭 

它可是獨創的六角椎形刷頭
讓上下睫毛都可以很好刷唷~

看到上面還有一絲一絲的,
那個是獨創的4mm纖維
比一般睫毛膏的纖維還要長上一倍,
可以包覆我們的真睫毛,
讓長度更加的延伸 



原本的睫毛,
我的睫毛是屬於比較稀疏的,
不過長度我個人就很有自信啦((笑



刷上一層小桃紅睫毛膏之後,
原本就很長的睫毛瞬間又變長了!!



對照圖來一張,
又下往上看原本沒有碰到眉毛,
刷過之後長度就碰到眉毛了!

小桃紅刷起來的纖長感超級好的,
黃色胖胖主要是刷起來是偏濃密感,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哪種睫毛膏來選擇囉~



下睫毛刷起來也不會太過於濃或是有結塊,
因為這支是屬於纖長型的,
屬於下睫毛非常短或是根本看不到的人就很適合喔!



看一下比較圖,
是不是擦了睫毛膏之後眼睛就放大了呀!



上睫毛刷兩次,
下睫毛刷一次。



然後就是一日妝容
想想睫毛膏分享就少少的,
所以就把當天的眼妝也分享一下吧~

用到的一樣是88色眼影盤,
這個眼影盤真的很多種變化,
每一種顏色搭配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每次畫眼影都是照當天心情,
顏色就隨便配((笑

這次選的顏色是咖啡+紫色的感覺。



這是眼妝完成的比對圖。



對了!
通常我刷睫毛膏都沒有習慣用睫毛夾,
一方面是覺得有點懶,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直接刷上去就有我想要的效果了!



眼線的部分我習慣是畫內眼線,
上眼線只有稍微在睫毛根部畫上去而已! 




好啦~一日妝容好像沒有甚麼,
就是日常妝!

眼影+眼線+睫毛膏就完成了~

眼線是前幾天分享的婕洛妮絲眼線液筆
真的很好畫要被我列為囤貨清單了!

腮紅是擦MERCIA的粉紅大理石,
唇蜜是CITYCOLOR的。



另外我會買這支小桃紅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它一樣是溫水可卸的懶人用睫毛膏!

當然溫水可卸就會讓人對防水度有點害怕,
照片是我剛畫上去和晚上回家後拍的,
沒有暈染的情況,
不過睫毛的翹度有一點點的往下掉喔!



防水度來說是OK的!



果然大家推薦好用真的是沒話說,
這個也要被我列入愛用睫毛膏裡面了!

下次把他和黃色胖胖一起使用看看,
應該會又濃又長吧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來加入吧!
很多資訊也都會先在粉絲團和你們分享唷~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