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早安~
很快的又到了巴黎時間了!
去凡爾賽宮後,
就到處去晃晃啦!



這間MAILLE是芥末專賣店,
是在旅遊書上看到我說一定要來看看的((笑

據說這間是不管外地人或是在地人,
都會去買的一間芥末店,
裡面有多種口味可以挑選!



好啦~後面有好多人趕緊進去看看!
我的紫色點點裙應該很顯眼 



因為不知道裡面可不可以拍照,
而且我的相機快要沒電,
所以都是我表妹照的,
整理才發現照片好少喔... 



這裡的芥末五顏六色,
不過因為我是隨身行李上飛機,
有規定不能超過100ML的東西,
這個偏偏超過一點點...,
又怕被發現就不能帶走了 



((這張是網路抓的圖




之前分享的型男特輯其中之一,
來這裡還有帥哥幫妳服務唷~((笑

這邊有提供試吃,
大多的芥末都是嗆辣口感,
搭配麵包超好吃呀!



門口櫥窗的擺設也很好看!



沒有辦法買平常罐裝的芥末醬,
還是要帶點東西回去啊!



我買的是這種小罐裝的,
很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不過也一下下就吃光了,
還滿貴的,
小小六罐台幣將近350元。



之後就在街上到處走走,
francesca cucina familiale店門口擺放著超大的冰淇淋,
決定在這邊休息,
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吧((笑



店內滿小的,
走白色調路線,
給人種乾淨溫馨感 




剛到的時候沒有什麼人,
坐下來後就有客人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招財貓,
每次都幫老闆帶客人上門欸~



我點了一球牛奶糖冰淇淋
2.5歐元,
這家是莫凡彼冰淇淋唷,
真的甜滋滋超好吃的 



不管是在瑞士還是在巴黎,
每天都會寫張明信片寄回台灣,
而且要在不同的地點投,
這樣郵戳就會不一樣啦 

這天的明信片當然是在凡爾賽宮裡面買的囉,
記錄著這天的回憶,
我覺得出國寄明信片回台灣真的很棒!



休息過後天色也漸漸變暗了,
準備去巴黎鐵塔囉~



夜晚的巴黎鐵塔真的就是夜空中的一盞明燈呀!



不過要和夜晚的鐵塔拍照,
真的有點困難,
畢竟我不是攝影專家...,
總覺得出國如果帶個會攝影的人,
一定很棒 
((我當時的腿真的比現在還細欸,雖然還是很粗...。



換個地方拍,
怎麼一下天就黑了...,
開閃光鐵塔拍起來就沒有很好看,
哈哈拍了一推白癡照片。



巴黎鐵塔不時的還會一閃一閃的唷,
真的好漂亮~



我想在巴黎鐵塔前來個浪漫的求婚,
應該也是很棒的經驗吧!



當天其實已經很晚了,
在這邊似乎還有舞會之類的?
好多人喔~還有像郵輪一樣的大船 



其實平常晚上街上根本不可能這麼多人,
連地鐵都超多人的,
最後有人和我們說才知道,
原來這天6月21日剛好是巴黎的音樂節,
所以大家都在慶祝!

如果想要感受巴黎的音樂節,
可以安排在這時間去唷~



巴黎第一天的小小遊記就到這邊囉!
忽然好想念巴黎的空氣喔,
冰冰涼涼的~




今天要去看電影!!
然後終於要去吃大家都說好吃的鯊魚咬吐司囉 



以上~掰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