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前兩天假日根本又冬天了吧?
冷到我頭好痛 

三月已經是春天了呀!
今天來分享一個春天妝容吧,
去年分享的春天妝容是粉嫩的粉紅色春妝,
今年當然要進步一點((甩髮

這次走比較花俏的花蝴蝶妝容
不過沒有花也沒有蝴蝶就是了((攤手



今天用到的彩妝們!

1 88色眼影盤
2 媚比琳BB霜
3 媚比琳摩天濃睫毛膏
4 婕洛妮絲眼線液筆
5 花娜小姐眼線膠筆
6 KATE 眼影
7 MERCIA 大理石腮紅
8 媚比琳護唇膏
9 CITYCOLOR 唇蜜

另外小工具:::花娜小姐腮紅刷、CK眼影刷:::



底妝是新登場的媚比琳BB霜,
這款擦上去清透又舒服 



這次88色眼影用到的五個顏色。
春天就是偏暖色系,
我這次選的顏色也比較算是馬卡龍的柔柔色系唷~




這次打底用有點綠有點藍的顏色。





眼影分為三個部份,
前中後分別上黃色藍色及紅色,
因為是春天的關係,
所以不要選正色,
((例如大紅色
這種柔柔的色調更適合春天 




下眼瞼先上亮色系眼影,
我是使用KATE的大地色眼影盤,
這個顏色不會像白色一樣太顯色。



上眼線用婕洛妮絲的眼線液筆,
內眼線用花娜小姐的眼線膠筆,
這個是我個人的小習慣啦!

眼線液筆比較好畫細眼尾,
那捕內眼線眼線膠筆就比較好畫!



下眼線用的是婕洛妮絲的眼線液筆喔!
先畫上細細的眼線,
再使用剛剛畫下眼瞼的亮色系眼影蓋過
這樣可以讓下眼線比較柔和 




接著再拿出88色眼影盤,
再上一次眼影!

((這個圖我是做動圖欸,怎麼沒有動?

這個步驟是讓上眼線不要太過黑,
另外眼影多畫幾次讓它顯色度提高一點!
我的眼皮本身是屬於眼影上色度比較困難的,
眼周乾燥就會有這種問題...。



動圖不見了就用步驟圖吧!

這裡多了紫色來中和藍色和紅色,
步驟就這樣囉!
我通常中和的顏色都是最後畫。




上完睫毛膏眼妝的部分就完成了,
如果要戴假睫毛可以選擇一束一束的款式。



腮紅用MERCIA的粉紅色,
以話圓的方式完成,
位置比平常畫的高一點點。



今天的妝容就是走春天柔柔的感覺,
所以可以上個護唇膏或是加點唇蜜就OK囉~



平常眼影張開眼睛都被遮住了,
這次我畫的範圍比較高,
所以還是看得出來三種色調 

玩眨眼也看得到美美的眼影呀~哈哈哈
是說我拍照拍到一半發現因為拍不到眼影的顏色,
就拿剪刀剪劉海了((笑



其實我原本的構想是帶假睫毛然後燙泡麵頭,
感覺會更像花蝴蝶吧?

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假睫毛只好作罷,
搭配辮子一樣是走我愛的簡單路線((笑



這種正面照很少出現吼((笑
畢竟兩頰太肥實在不願意,
我就是只想露出我的眼睛嘛!!!



我還是愛這個騙人的角度 

今天妝容重點

春天色眼影-黃藍紅
眼線用亮色系眼影蓋過
淡色系裸唇



今天的妝容分享就到這邊囉~
喜歡的就推和讚一下啦 

一起像花蝴蝶一樣迎接春天吧♥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