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瑞士旅遊文章要在今天畫下句點了,
默默的覺得有點感傷,
不過之後就是巴黎旅遊文啦!
((心情轉變得非常快速 


今天是把之前瑞士文得一些照片補上來,
像是每天吃的東西也給你們看一下,
因為瑞士真的沒有甚麼特別的料理所以就看看就好((笑

另外還有一些漏網照片,
在最後分享給你們唷~



到達瑞士第一天差不多是中午,
就在路上晃晃認識一下環境,
這個是我表妹常常光顧的一家店!



價錢也不可愛,
記得台幣200還多少的,
配料可以自己選要加哪個不要加哪個,
份量超多我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另外還有逛到這間糖果店,
喝了一杯...那邊所謂的珍珠茶,
有很多種口味!

因為實在是不怎麼好喝所以我也忘記我喝什麼了。
 



第二天是去搭小火車,
中餐是吃這個,
我想薯條才是主食吧?

我覺得我是個非常愛吃薯條的人,
可是在那邊不管什麼餐一定都會有薯條,
吃到不想吃了((攤手
 


第三天還記得是去哪嗎?
是去看熊熊的那一天,
大概是快要六點的時候,
在Bern路過的一家餐廳吃晚餐~



我點的是比薩!
份量也是超級大一個...。
價錢好像是台幣400左右 
((這裡就是什麼都很貴



這裡的飲料不外乎就是可樂、雪碧、蘋果汁。



雖然說這麼大一個,
可是我還是不浪費的通通吃完,
畢竟這個這麼貴..實在不想要浪費。

在瑞士那些天都是吃完早餐後,
午餐和晚餐擇一,
所以每天都只吃兩餐。



第四天就是去玩雪啦~
我好像是點最便宜的吧?
應該也是台幣400左右!



另外也買了一些巧克力,
還有帶回台灣的,
其實吃起來就是甜甜的巧克力,
只不過是在瑞士最高處買的 



第五天就是大採購的時間了,
去了有點像是我們那種全聯或是愛買的地方?

買了很多巧克力要回台灣 

那天是吃雞肉,
那種一整隻的像某個數字的速食店的那種,
不過沒有拍到照片啦。



之後晚上就去河邊坐著休息,
喝了啤酒。
((還是喜歡喝甜甜的酒



要回飯店的路上看到小隻的天鵝耶!
好可愛喔~



這又讓我想到醜小鴨的故事((笑
來這麼多天都沒有看到天鵝寶寶,
要去巴黎前看到感覺好幸運 



在瑞士的第六天先去吃了起司鍋,
然後就準備要去巴黎囉~

從瑞士到巴黎我們是坐廉價航空,
行李也就是隨身行李上機,
隨身行李有限制大小,
在機場都有一個讓你放行李的框框(大盒子),
放的進去才可以上飛機!



我們是坐火車到日內瓦搭乘EasyJet,
這個是最便宜的飛機了!



這樣來回的票價台幣5000左右而已,
不過記得要提前去排隊等候,
因為這個是沒有規定座位的機票喔~

所以太晚到了座位的選擇就變少了!



大概1個小時就可以到達巴黎了!



下飛機的地方是在巴黎郊區的Orly,
還要再轉車才會到巴黎城市中。

我一直以為巴黎也是一個乾淨又浪漫的城市,
畢竟這是我從國中以來就想要來的地方,
可是一下飛機我就知道我錯了,
真的很髒,
經過有些地方還會聞到臭臭的味道,
讓人懷疑這是機場嗎?

之後搭地鐵也都是舊舊髒髒的,
地上垃圾一推,
當下真的覺得台北的捷運超級乾淨啊!!!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到達旅館的地鐵站了!

在找旅館的時候還走錯方向,
一直問路人,
問了四五個人結果越走越遠,
最後有一位好心的帥哥直接帶我們走。

不過現在想想還好是遇到好人,
如果遇到壞人還傻傻的跟著走不就完蛋了 



終於到達旅館了,
因為是便宜的旅社也就不多做介紹了,
來巴黎主要就是去看景點,
所以有個地方睡就好囉~







在走錯方向的時候,
看到一家大陸人開的餐館,
就順便買了炒飯,
恩....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
((是根本忘記什麼味道了



最後這邊和你們說一下,
終於辦了二手拍拍社團囉!

之前有問的人可以加入,
然後商品會陸續放上去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29725977108251/


大多都是彩妝品及保養品居多,
衣服其次啦((笑




今天睡前泡了熱熱的澡,
感覺瞬間少了一公斤((笑,
我覺得泡澡真的是冬天最棒的減肥功課了!

不過有時候泡完會有點頭暈,
我真的身體不是很好欸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