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今天種菇菇了沒?

哈哈,
之前有在FB上面PO我買了四種口味的菇菇,
現在就要來和你們分享成果啦~

偷偷和你們說,
原本鳳梨說要送我禮物,
結果有一天她就很生氣和我說我幹嘛亂買東西,
原來她是要準備送我菇菇啦((害我一直笑
我哪知道她要送我什麼嘛~
之後她就自己種了 

種菇菇真的一點都不難
像我這種連仙人掌都會被我種死掉的人,
竟然可以把菇菇種的那麼好((甩髮
恩...就知道種菇菇有多簡單了吧!



這就是剛買回家的菇菇們,
其實擺在角落已經三天左右了,
就是還沒有動力去打開 



上面說取出內附噴水瓶,
根  本  沒  有  啊 !

真的是在唬我,
沒有噴水瓶還要自己準備 



那就快點來種菇菇吧!



首先就是要打開它~((笑



我是從上面開始,
把外層的紙張撕掉了一點。



再打開的時後才發現,
有一個菇菇已經迫不及待的冒出來了!!

難怪我拍照的時候一直覺得奇怪,

就是有一個比較高 

一天大概噴水三到五次
不要聚集的噴,
越散開的水越好唷!



剛開始種的時間是1月28日!
這個黃金珊瑚菇菇就是偷跑的那個啦((簡稱黃金菇菇
已經開始要長出來了~



其實我一天噴水的次數根本沒有5次,
連3次都不到吧....,
這樣還可以被我養活真的很神奇耶!

因為我忽然想到的時候它已經變這麼大了((超驚訝



另外的玫瑰菇菇也長出來了!
粉紅色的好漂亮唷~



白雪菇菇長出來一點點,
感覺好像某種海底生物一樣好可愛!



在邊邊還有冒出來的白雪菇菇,
超像海星的 



看一下比對圖!
沒想到經過短短的4天就找大了,
好厲害喔~

不過有一個還沒長出來((還在睡覺的樣子



又經過了兩天,
黃金菇菇變的比較黃了!



有些枯掉了,
讓我驚覺是不是該拔下來吃了?
不過你們也知道我的懶惰個性,
拔下來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我就不理它..((繼續噴水



玫瑰菇菇也長得好漂亮,
像盛開的花朵一樣~
而且又有一點點像珊瑚耶!



感覺只要冒出來就會以驚人的速度生長!
雪白菇菇又長大了~




然後前面沒有說到的第四個口味菇菇是藍寶石菇菇!
終於看到它冒出來囉!
 


再來一次比對圖!
第四天和第六天才經過兩天而已,
菇菇每天都在努力長大,
這讓我忽然有點感慨,
生物每分每秒都在努力著
可是我卻不知道我每天在瞎晃什麼....,
哀~我也要努力的活著啊!!



再來隔一天,
已經是種菇菇的第一個星期了!

藍寶石菇菇又長高囉~好開心喔 



其他菇菇也都變得好大,
這一天我就打電話給Mu麻叫她趕快回家,
因為我要把菇菇摘下來了啦!
我一個人怎麼會...((撒嬌



拿白雪菇菇來比看看,
比我的手掌還要大了耶((興奮

要吃比手掌大的菇菇嗎?
就快點自己種菇菇吧!




背面的紋路也長得很漂亮唷~



這是摘下來的菇菇們,
拿來煮湯也好好喝,
還有配湯麵也好好吃喔~

是不是自己種的比較好吃?



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邊囉!
這是第一期的菇菇,
藍寶石菇菇今天也準備要拿來吃啦((捲袖子

聽說有人可以收成7次耶,
通常收成4次就很不錯了呢~



最後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還有二手拍拍最近都會有商品唷!
只能說你們都給我捧場,
不會讓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自言自語((笑
昨天PO的東西幾乎都賣掉了,
好愛你們唷~ 

二手拍拍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29725977108251/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