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今天默默的又要來分享八德美食啦!
這次是要去比較特別的麵包店喔 

以後八德美食就在星期二或星期三發,
不過前前後後也只有十篇啦~((笑



這家復興航棧顧名思義就是復興空廚另設的一家店,
裡面的麵包及點心都是和復興空廚裡的一樣品質!

復興空廚在民國84年的時候得到ISO-9002認證
這可是國內首家獲得認證的空廚呢~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
顏色就只用了基本的白色及藍色,
我真的覺得白色配藍色有種地中海的感覺呢~



除了基本的麵包之外,
還可以在裡面享用悠閒的下午茶,
簡餐或是咖啡飲料通通都有喔!



剛好看到這個荔枝口味麵包可以試吃 



這吃起來有荔枝甜甜的味道,
又加上一點點酒發酵的味道!



像是剛剛的荔枝麵包和這個南瓜子麵包,
都是沒有加糖和油
完完全全的健康麵包呀!

所以就算有糖尿病的人也可以吃喔~




另外還有手工餅乾,
禮盒及扮手禮也可以當作來八德玩的紀念呀~



剛剛好遇到過年期間,
正在辦年菜試吃,
這個年菜一樣是從空廚過來的!

就是要讓每個人都可以享用到在機場內才想用到的美食~



我有喝那個雞湯,
味道超棒的,
很香濃還會回甘耶~
((超想要一碗接一碗



再來就看這裡下午茶用餐的地方吧!
為了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機場美食,
還特地設計了飛機的造型呢 




光線也很充足,
在這邊待上一整天也很不錯!



拿鐵咖啡

原本我要加糖,
我習慣原味糖鐵要加點糖,
可是我喝了一口並不會苦!!

我還和店員確認一下這杯是沒有加糖的拿鐵嗎?
店員說是真的沒有加糖的耶!



再來這個是來這邊一定要吃看看的如意柿 



這小小一個可是蟬聯了桃園十大伴手禮三屆呢!
還榮獲了最高榮譽百年金讚獎 



這個是用真正的柿子去做的喔,
裡面是包了紅豆黑糖麻糬
哈哈就是我愛吃的麻糬 



歐克麵包

另外這個歐克麵包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裡面是葡萄和核桃,
吃起來很有嚼勁,
而且外層的皮是脆脆的很特別呢!



下次來到八德可以來這家復興航棧看看,
我推薦他的拿鐵((好好喝

另外荔枝麵包也很好吃唷!


復興航棧資訊

電話:03-3936565#104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2段167-4號



嘻嘻~
謝謝你們上一篇推薦我的苗栗好景點!
我都已經列入考慮囉,
感覺有點多一天應該不能全部完玩,
好期待過年和家人出遠門喔!

你們喜歡和家人出去嗎?
對我來說親情是最需要去好好用心珍惜的!
((以和爸媽相處來說我非常有自信是個不頂嘴的乖女兒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