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篇讓人流口水的下午茶甜點

simth & shu
smith&hsu是一個融合東西方的茶文化,
店名則是英國的smith與台灣的許hsu兩個姓氏的代表。


這次MUMU是去南京東路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21號1 & 2F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直行)

其它店資訊都在網站
裡喔
 

 

 連menu都很有質感 
 

裡面都有標號,
可以對瓶子的香味 


瓶子?
唉唷繼續看就知道了嘛~
不然這張照片也有透露一點兒阿

 

一坐下後服務生會先送上一小杯茶,
然後和你說這是幾號茶,
不過我太專心在我眼前的瓶瓶罐罐了,
所以根本沒聽到他說這是什麼
 


這個就是這間店的特色,
每種香味都可以試聞,
再選擇你想要的香味來泡茶

光是聞這些茶的香味就花了我好多時間喔!!
沒辦法真的好難抉擇嘛!!
 

桌上也有放方糖喔!!
不過我覺得似乎沒有必要用到阿~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聞到這麼多種的花果茶味道了吧 

 

超矛盾的我,
最後終於下定決心選擇了這個!!

聞起來甜甜的但是不會過於太香讓人頭暈的味道

 

從字面上看就知道是水蜜桃的香氣摟!!
 
NO.63 杏仁蜜桃香果茶
 
裡面還有很多種味道,
但是我怎麼只聞到水蜜桃的味道呢

 

在等待的時間,
讓你們看看店內環境吧!!

好啦只有兩張不要介意


我們選擇的是他們的英式花園下午茶組合 

英式酥餅4個蛋糕2個果凍2個小三明治手工餅乾以及兩壺茶
這是2人到4人的份量喔 

價錢 NT.1120,沒有收服務費。



我好喜歡他們的餐具,
湯匙刀子都好可愛喔!!
而且非常的乾淨,
不會像有些店的餐具可能有一點點髒髒的感覺

 

這是我選擇的63號茶,
聞起來是很濃郁的水蜜桃味,
喝起來有種酸甜的感覺

建議喝到半壺時就可以和服務生要求回沖摟!!



主要的餐點登場了

就是為了它而來的阿!!
 

第一層是鹹食
共有三種口味三明治,
每種口味都有2個!!
 
我覺得,
三種口味都超好吃的阿


這張看起來真的是非常有意境阿

不管什麼角度拍都好好看!!
 

你們看,
是不是很有感覺!!

拍到我都想把這三層盤子帶回家了 

 

第二層甜點特區

蛋糕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另外果茶凍吃起來有花香的味道,
心情真的是非常的愉悅阿!!

還有還有,
手工餅乾是以店名的英文字和符號&做形狀的呢!!
不用說這個餅乾也是超級好吃的

我選的
蘋果派蛋糕第一口有點酸酸的,
第二口之後就覺得甜甜的耶!!
還有蘋果粒喔!!


最後一層是英式酥餅

最著名的scone 

不過比起酥餅本身,
我比較愛他的抹醬,
因為這個scone和MU麻在家做的似乎不相上下耶!!

抹醬可以自行選擇口味,
我們選的是檸檬蛋黃醬
另外一個類似藍莓醬

然後另外兩個是固定的奶油醬,
也好好吃 

檸檬蛋黃醬吃起來有種金桔的感覺,
讓我
愛不釋手阿!!

藍莓醬就非常的酸,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
不過MU的朋友一吃就說超酸的




最後就以這張做結束吧!!
妞兒們快找個時間去嘗試看看,

他那邊也有單點沙拉、三明治喔!!

不過沒有咖啡阿,
他是一間茶館嘛

覺得MUMU這篇讓妳心癢癢想去吃嗎?
記得推推唷 


發文也一個星期多了!!
結果妝文竟然一篇都沒有

好嘛,
終有一天會發的啦~

打完收工,
該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