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UMU三訪咖啡弄了

第一次在北車的站前店,不過是外帶,
外帶不用等座位所以會比較快喔!!
第二次在東區的忠孝店,
這次三訪是在
士林店喔 

每次都是不同的店,
但是一樣都超好吃的嘛


目標是全部店都要去吃,
哈哈,明明就都一樣~
 

這次咖啡弄的menu又換樣式了,
我比較喜歡這次的樣式,
因為有圖片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鬆餅是到咖啡弄一定要點的,
這次我們點的是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NT 150

紅豆和抹茶是這幾年來最夯的甜點組合了,
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膩


抹茶不會甜喔,
搭配紅豆或是奶油都很對味,
鬆餅就不用多說了,
剛做好熱呼呼的好好吃嘛 


單吃紅豆加鬆餅也很好吃呢 
 
 

這個我們實在是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一開始以為是蛋黃,
但是一吃下去,
甜甜的不會很奇怪,

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呢


這次終於點了這杯 OREO冰沙 NT 140

之前到下午茶店我都會點水果茶之類的比較清爽的飲品,
但這次敵不過甜食的誘惑,
OREO好誘人,
整杯都是巧克力的味道,
MUMU比較喜歡用喝的,
比直接吃冰沙還好吃呢

 


再來這個也是因為圖片太誘人所以點的!!
提拉米蘇咖啡 NT 130

不過我覺得有點小杯耶,
熱飲都比較小杯感覺真不划算

喝完冰沙再喝這杯咖啡感覺有點小苦,
所以應該是不會很苦啦~
  


上面一整層的巧克力奶泡,
很綿密呢
 

接下來是鹹食摟,
吃太多甜的總要來點不一樣的口味嘛 

這個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 NT 140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要耐心等待,
大約20到30分鐘,
所以我們鬆餅差不多吃完披薩也就差不多烤
好了

時間真的是剛剛好呢!!!


看照片就知道,
裡面料多又多汁

燻雞的鹹味剛剛好,
還有番茄的酸甜味呢!!

 

我覺得喜歡土司麵包鹹味的妞兒們這道非常適合唷!!
而且旁邊的沙拉蛋也超好吃的

然後順便一提,
他會附一瓶類似甜辣醬的給你搭配,
怕辣的人真的不要加阿,
MUMU只沾一滴嘴巴就麻掉了
剛開始會覺得好酸的味道,
等到酸味沒了就開始發辣了,
真的好辣喔...!!

 

最後放上一張士林店的環境,
小小間的店,
記得要先預約喔

咖啡弄小資訊都在這摟~
 官網
 FB


預約專線
【忠孝店】02-2711-1912 
【敦化店】02-2711-1910 
【士林店】02-2888-3322 
【站前店】02-2388-3000 
【ATT店】02-7737-0700




雖然說要發生日文,
可是實在是沒有什麼好發的,
我過了一個很平淡的生日嘛

應該沒有人想要看吧....

這幾天來努力上班吧!!
月底了錢也快花光了

這篇就這樣摟!!
喜歡的妞兒們記得給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