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好有聖誕節的感覺喔
應該是旁邊擺巧克力的關係!!

今天一樣是超級冷的,
早上竟然沒有聽到鬧鐘聲,
7:50要上班竟然睡到8:00,
更誇張的是讓老闆來我家按門鈴,
天哪!!!
誰能像我這麼丟臉

好啦回歸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台灣分店不知道開多少家的SKINFOOD 

雖然MUMU聽說他們在韓國是比較平價感覺等級比較低,
不過還是有好東西的唷!!

就讓MUMU來介紹他們家的洗髮護髮商品吧!!


首先先來說說SKINFOOD,
他們的商品皆是標榜著天然的彩妝保養品,

畢竟這個年頭大家都嚮往著天然來著的。

我也用過他們家許多東西,
像是蜜粉就回購兩次,
粉餅、遮瑕、指甲油、腮紅等等

想想指甲油也買了好幾罐,
不過現在比較喜歡OPI&UNT啦 
 

第一個要介紹這個,
啤酒花洗髮乳 NT. 320


這款洗髮乳的味道我超愛的,
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唉唷,
我想這就是啤酒花的味道吧

自從前年買回家給MU麻當母親節禮物後,
這瓶就一直是我們回購的洗髮乳首選!!

然後我這張好像眼尾有畫眼線喔!!
哈哈哈。

 

這款啤酒花洗髮乳能補充蛋白質,
加強修護髮絲!!

好啦,
雖然每款洗髮乳都是這樣寫的,
可是我真的很愛這瓶嘛


顏色就像從外觀看到的一樣,
還沒擠出來就聞到香香的味道了 
 

總之啤酒花洗髮乳香味整個大勝!!
但我不保證每個人都會愛這種味道喔

洗完頭髮香味還是一直保留著,
香噴噴的入睡 
 

再來介紹這款橄欖護髮精華液 NT. 330
也是回購率很高的一款!!


平常有在保養的妞兒應該知道護髮精華液是比較高純度的東西,
集中修護我們亂亂的頭髮,
這瓶護髮精華液真的超好用的!!


用量其實不用很多,
主要是用在髮尾的部分就OK了!!


而且他真的很水耶,
看照片就知道啦
 

然後這是使用前後,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好啦應該看不出差別,

畢竟我髮質也不算差阿

雖然有時候頭髮會分岔,
其他都還好嘛.....。
 
天天保養最重要摟!!


這個是贈品摟!!
他們送贈品真的是不手軟的,
非常大方喔

而且買越多送越多!!

不過店員說這是生日禮,
以前買東西也會送阿,
想騙我喔


這篇要結束摟!!
好多試用包喔~
有人想要嗎



MUMU'S MURMUR

其實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我的文章,
不過有好東西MUMU就會放上來和妳們分享摟!!

最近也要開始學習眼妝的部分了,
到時候會慢慢和妞兒們分享的

記得給MUMU一個推推!!
你們的推推是MUMU寫文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