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前幾天大家應該都有在看球賽吧?
我可是第一次看的這麼認真,
然後越看越緊張!!

想想之前高中去看一場比賽,
還有拿恰恰的小版悠遊卡紀念耶~
到現在都還在用 
只能說和日本打的那場真的超好看呀~

那今天是要來報告進度的,
之前有發過一篇埋線兩周進度的文章,
這次是完整的療程成果報告囉!

一次完整的療程是3個月12次 



我去的是在桃園藝文中心附近的南平店,
上次沒有給你們看到外觀啦~





直接坐電梯到二樓就可以囉!



環境真的很舒適,
每次來我都在這邊休息好久((笑



如果是第一次來想要減重的人,
會先量個體重,
然後就是諮詢時間囉!

這裡的護士或是客服人員都很親切,
每次都想要和她們聊天呀~哈哈



另外也有附養生飲,
上次有說過囉,
我每次都去喝好幾杯的去脂養生飲!



喝起來是有一點點酸酸的,
我個人是覺得蠻好喝的 



有時候去的時段人比較多,
我都玩手機比較多啦~

也可以看電視或是雜誌,
總之可以當自己家就是了 



埋線就是要到後面的埋線室。



還有在冬天天氣比較冷的時候,
還會在床上加上暖暖的墊子耶,
不過我是覺得我根本不需要,
每次我都緊張到冒冷汗 



有埋大腿部分的就可以換上短褲,
當然也是貼心的有幫你準備囉!




埋線原理這邊還是再和你們說一下,

埋線減重是將人體可自行吸收的羊腸線
運用特製的一次性醫療器具,
以特殊手法植入有效的經絡穴位之中,
經由連續的經絡穴位刺激,達到局部減重雕塑目的。



我都是埋五盤,
每一盤都是10針。



一個部位就是埋一盤,
前六次埋線的部位是肚子、腰、大腿內、大腿外、馬鞍。
後六次埋線的部位是肚子、腰、大腿內、微笑線、馬鞍。

之後把大腿外改成微笑線,
總覺得屁股下的肉比較多 

 

這次前六週成果,
12月是我還在上班的時候,
所以作息及飲食都很正常喔!

這六周瘦了3.8。



一月份的時候我已經是無業遊民啦~
比較多機會和朋友出去玩,
不過還是有克制不要吃大餐 



記得這是有一次看診完,
馬上被Mu麻叫去吃薑母鴨,
然後也是有克制沒吃很多啦...


前六週就以一周瘦0.5公斤左右慢慢前進~



再來這次後六週的成果囉!

有點到了停滯期,
不過體重還是有往下走的趨勢啦~

後六週瘦了1.3,
其實瘦這麼少是有原因的...((心虛



你們都知道最近都會放上八德美食,
這是剛好八德推廣的case,
所以整整三天我都往八德去吃美食啦~



還有火鍋、燒肉等等,
吃到飽的也有~
總之就是吃了三天快吐的狀態,
很擔心回診時量體重,
當時是53.8,
回診沒有變胖是一樣的53.8,
吃了一推東西還沒有變胖真的謝天謝地了 



之後又遇到快過年,
牛扎糖是Mu麻過年必做的辦手禮,
我也是邊做邊吃...。

另外一個原因我覺得是我的作息到了2月越來越糟糕,
幾乎都是三點才會想要去睡覺,
起床又是中午了,
醫生也說過睡眠時間對於減重是很重要的,
不過我就是越來越晚睡嘛....。



過年期間雖然大吃大喝,
不過體重還是有慢慢掉,
只是真的很緩慢....。



期間還去夜市 
好啦這篇應該是在報告我三個月在吃什麼吧...



有時候出門藥我就忘記吃了..,
整個就是美食當前減肥明天再說 

還好體重還是有掉一點,
不然就是沒有變動。



這天看完診又跑台北和格友聚會,
真的覺得減肥期間不能出門,
一出門就是吃吃喝喝 



隔天和鳳梨去西門又被拖去吃花雕雞..。

好啦~吃的報告的也差不多了((誤



我自己還是覺得很胖,
之前58的時候被阿姨笑我是變多胖 
不過一個月後見到我說我真的有變瘦唷!

看診期間我總共瘦了5.6
肚子是瘦最多的,
不過還沒有到我的目標體重,
也還沒到我半年前的體重阿....。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去量了一下,
目前體重是51.8,
所以前前後後也算瘦了6.3公斤啦!
希望下次和妳們分享減重的時候可以回到4開頭 



最後這是我看診的醫生,
是南平店的院長喔!

另外費用的部分,
因為關於到醫療方面所以我沒有辦法在這裡說,
可以打電話到南平店,
好像也有些優惠就是了~


如果你來這邊減重,
會給一本小手冊,
裡面有注意事項以及一些小知識!
那這邊整理了一些問題可以參考看看 

Q埋線會不會痛?
我覺得這個真的看個人,
通常比較沒有肉的地方會很痛,
像是腰部,
另外大腿內也會比較痛,
越來越痛就表示脂肪越來越少...恩..這是好事啊!

Q 停止吃藥後會復胖?
我之前也有埋過,
之後是有胖快2公斤,
通常減重停止後都會再胖個2公斤,
如果你在吃藥期間吃的很少,
或是幾乎沒吃澱粉類,
這樣之後恢復正常飲食當然會變胖啦...,
我覺得減重期間是不要吃太少,
比平常少一點點就好了!

Q可以埋線或吃藥則一就好?
可以只吃藥不埋線,
中藥就是主要抑制食欲和調理身體,
埋線是輔助讓想瘦的部位瘦快一點喔!

Q停滯期怎麼辦?
停滯期真的會讓人很想要放棄,
通常是增加運動量度過,
不過我這次真的...幾乎..可以說沒有,
我根本沒有在運動欸!
所以體重掉的非常緩慢。


診所資訊

電話:03-3164033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南平路302-1號2樓


延伸閱讀

瘦身 ♥ 冬天就來秘密減重計畫,竹善堂調整體質x埋線瘦身-兩週進度



現在我要調整我的作息了....,
已經有兩個星期我都是早上才睡欸!
現在我要12點前就準備睡覺~
明天是穿搭文唷 


以上! 掰~


可以來FB聊天!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