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
今天要來分享兩件好搭又很好駕馭的美衣,
白色情人節要到了,
剛好可以穿比較甜美的樣子出門約會啦 



今天分享的是CATWORLD家的衣服,
其實對他們家有的印象就是偏向韓妞風格,
拍賣上也是很好評的一家賣家,
這次可以穿到他們家的衣服真的超開心的!

包裝上一收到就知道是他們家的囉,
外包裝以及裡面每件衣服的包裝袋都印有CATWORLD字樣。



裡面也附上這次衣服品項,
以及如果有需要退換貨的單子。

不得不說現在網拍越做越好,
讓我根本不用出門在家也可以等待美美的衣服 



波堤層次領花型布蕾絲T

首先第一件就是首圖看到的,
我覺得早春就是一件長袖就OK了,
這件滿滿的蕾絲上衣不管冬天春天都很流行 



這件可以搭高腰短褲,
或是像我這樣搭上短裙也很好看唷~

因為是白色上衣,
所以搭上紅色也不會很奇怪,
白色是百搭款呀 




這整件都是滿滿的花型布蕾絲,
單穿就可以擁有甜美感覺,
另外領子的部分是作波堤領的可愛設計。



CATWORLD家的上衣有些有分尺寸喔!
像這件就有分S M L 三種尺寸,
我幾乎沒有看過其他家上衣有分耶~

這件我是拿S的,
還好手臂還穿的下就是了((笑



CATWORLD的衣服CP值真的很高,
細看這種蕾絲都非常的細緻,
穿了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我想這種蕾絲衣服最怕的就是穿了感覺不舒服吧?



這件我是單穿的喔,
手臂部分是有點簍空的,
裡面不需要再穿一件背心怕曝光,
這點我真的要好好的大力推薦!

因為我常常買這種上衣,
結果裡面都還要自己再搭一件內搭才不會曝光,
CATWORLD的衣服就不會有這種困擾 



這件穿上去就是擁有韓妞感覺,
不管是蕾絲還是領子設計我都好喜歡 




領綴鋸齒布蕾絲長版針織衫

再來這件也是我很喜歡的款式,
而且顏色也是我想要的好幸運喔~ 



這件屬於長版的剪裁,
下擺的部分是作圓弧的設計唷~

這件我很愛搭這種長版A字裙,
比較瘦的人可以直接搭長版背心 




CATWORLD的品質真的很好,
而且價格也很可愛,
每次在網路上買衣服最在意的就是衣服的品質了!

領子的部分是鋸齒布蕾絲的設計,
摸起來質感也很好,
不是粗粗的感覺喔~



這件其實也可以露一點點肩膀,
約會穿這件根本無敵 

可以性感又可以甜美的一件上衣呀~




上衣是針織的材質,
觸感是很柔的。

是說那天拍照我忘記帶項鍊了,
這件可以因為是寬領的設計,
所以搭短項鍊或是長項鍊都很適合唷~
我個人是偏愛長項鍊啦!



手臂粗的女孩這件真的超級適合!
飛鼠袖的設計根本寫著我的名字嘛((笑

穿這件真的馬上擁有顯瘦效果,
害我剛穿上去就想要天天穿著它了欸,
另外下水也不會有腿色的問題,
還是保有它的橘紅色調呀!



默默的就分享完了((笑
除了我分享的這兩件之外,
還有其他我好喜歡的衣服,
也就一起分享給妳們囉~
 


微甜布蕾絲滾領波點背心裙

這件單穿就好美!
而且又是點點超可愛的,
如果怕穿無袖的女孩可以搭配長版薄外套也很不錯唷~



質感奶油色蕾絲滿滿雪紡紗衫
 
最近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雪紡和襯衫的組合了,
這件是一整件蕾絲,
手臂的部分是雪紡唷!



浪漫蕾絲鏤空拼接打摺襯衫

這件算是我還沒看到過的款式耶!
領子是作布蕾絲的點綴,
上半部整個就是性感的蕾絲設計,
而且飛鼠袖又是手臂粗的女孩最愛呀!



貼鑽彩石花朵項鍊

除了服飾之外,
CATWORLD也有好多可愛的小飾品,
像是這條項鍊也是CP值很高的一樣!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分享的也都有設上連結直接點就可以囉~


CATWORLD官網
http://www.catworld.com.tw/Default.aspx
CATWORLD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tworld小舖/242518503547




最近好想要去住個民宿之類的喔!
宜蘭花蓮還是中部都好呀~
可是好像大家都很忙....,
這樣好像我真的很閒閒沒事做一樣欸 

二手拍拍也要開始慢慢準備了,
三月份的拍拍在25號要開始囉~
拍拍網址在網誌最上方有連結可以加入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