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假日又要來分享八德美食囉!
這次到八德吃了好多美食,
這家算是我心目中好吃的前三名了 

這家美德糕餅舖到八德一定要去吃吃看,
這家店的蛋糕都是用牧場100%生乳手工烘焙的,
所以都特別香,口感也特別綿密 



這家在八德可是非常有名的蛋糕店喔!
而且八德的名產八塊餅也是這家店創始的 



店內環境不大,
但是還有位置給妳喝下午茶!





除了蛋糕之外,
還有賣鳳梨酥或是一些小餅乾!



這家店最棒的服務就是試吃,
來這邊店員和老闆娘都會熱情的招待,
想要吃什麼口味的通通都可以試吃看看,
所以帶著空肚子來這邊買蛋糕吧~



第一個要和你們分享的就是這個鮮奶酪蛋糕
蛋糕上面印有他們家的LOGO,
看起來就像海綿蛋糕一樣~



這種感覺普通的蛋糕吃起來卻部普通呀!
口感超綿密的,
真的就像電視那種誇張的說法,
吃到嘴巴裡就化開了耶~



當然好吃也不能吃太多,
因為來這邊老闆娘絕對會讓你試吃吃到飽((笑

我要繼續品嘗其他口味囉~



日式生乳燒

喜歡吃甜點的人,
這款日式生乳燒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
而且這種大小剛剛好一口接一口。



這個我帶兩盒回家一下就被掃空了,
連Mu拔不愛吃甜點的人也說這個他可以吃半盒到一盒 



他的口感是非常的軟,
裡面一樣是100%生乳製作的唷~




鮮乳捲

這裡的不叫奶凍捲,
而是鮮乳捲,
當然也是因為是100%生乳製作,
而且牧場現擠超新鮮!



這個是冰過的,
不像我之前吃的奶凍捲,
這個裡面吃起來就像是冰淇淋雪糕一樣!

有牛奶的香醇口感在呢 



葡萄鮮乳捲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葡萄口味的蛋糕類,
外皮是直接用新鮮葡萄去磨成果泥做出來的,
看到那一點一點的是葡萄皮唷~
所以吃起來味道會很明顯就是葡萄的香味!



冰過後更好吃除了內餡像雪糕一樣之外,
就是外層的蛋糕竟然還是鬆軟的狀態,
不會因為你拿回家冰就不好吃了 

葡萄吃起來是比較鬆軟,
其他鮮乳的吃起來是比較綿密唷!



鮮乳香芋捲

沒有添加香料,
完完全全是用真正的芋頭下去製作的,
可以品嘗到芋頭原本的自然香味~

其實我是不愛吃芋頭的人,
可是芋頭冰或是芋頭蛋糕我就可以接受,
這個芋頭香味也讓我覺得好好吃呀!
((其實吃到這邊我已經超飽了...



這個一樣是冰過後的,
當然退冰後就會變的比較軟,偏奶凍捲啦!
不過我發現我比較愛吃冰過的耶~
就像是蛋糕和雪糕的組合
難怪老闆娘這麼推薦要冰過後再吃 



日式(招財)Q粄燒

這款老闆娘特別推薦給小朋友,
依照小朋友喜歡的口感下去製作,
名稱有招財是指共有五種顏色,
分別為金木水火土。



試吃的是巧克力口味的,
這個口感不像布丁也不像奶酪,
吃起來真的是QQ的感覺,
而且這個Q粄燒是低熱量的甜點,
所以很多女孩應該也會很愛它((笑



接下來這個牧場100%鮮奶凍可是超人氣,
吃起來比較偏奶酪的口感,
這個我喜歡!!

原本我就愛吃奶酪的,
這個的奶香味超濃郁的,
可以說是咕嚕咕嚕就吃光它了 



最後就是要分享這個八德名產啦!
八塊餅的由來就是八德的地名八塊厝,
雖然這個看上去是圓形,
不過仔細一看還是有八個角在啦!



裡面有香菇、肉鬆之外,
還有我喜歡吃的麻糬 

另外在上頭灑上起司粉,
有種中西式合併的口感!



這個通常都是買這樣禮盒的,
畢竟名產就該買禮盒送人會是帶回家呀~
裡面一樣有八個,
和八塊餅相呼應~



忽然看到大家都圍在那邊不知道在做什麼?



看到好多人手上都一袋一袋的,
這個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竟然是吐司邊耶!

秉持著食材不浪費,
將做蛋糕剩下的材料拿來再利用,
聽說要買這個吐司邊還要趁早預定唷!
這個不是每次來都會有的~



剛剛好又可以試吃到了,
吃起來脆脆的很像餅乾,
是淋上蛋汁起司做出來的!

讓我也想要帶一袋回家吃,
不過回過頭已經通通賣光光了 



今天分享的好嗎?
我覺得奶凍可以當雪糕吃真的太幸福了~ 

我通常都不會去吃鹹的蛋糕或是餅類,
可是八塊餅加了我愛的麻糬就變得好好吃呀!

美德糕餅舖資訊

官網:http://www.meide.com.tw/
地指: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578號
電話:03-3615913





這幾天都在幫忙Mu麻做牛扎糖,
哈哈手工製作的料超多,
總覺得如果要賣根本不符成本阿~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