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看到首圖是不是很有意境啊!
今天除了要和你們分享八德美食之外,
還要和你們分享好咖啡的觀念喔 



康妮莊園原本叫做妮可莊園,
不過因為老闆太晚才想到要去註冊,
導致妮可這個名稱被別人搶走了,
所以就用老闆的姓氏"康"來做為新的餐廳名稱!

招牌上寫著一個傻瓜園丁的夢想園地
這是老闆稱自己是傻瓜園丁,
在這裡你看到的一草一木一花朵都是老闆自己親手栽種的。



在這邊就算待一整天也覺得開心!
這是個親子餐廳
假日帶小朋友來這邊曬曬太陽跑跑步,
在都市中還能有這樣綠意盎然的地方真的非常可貴呀 



所有的景觀設計也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
聽常來的人說,
大概幾個月老闆就會將戶外的擺設換過樣子。



我覺得這地方蠻大的,
夠小朋友奔跑呢!



走進像歐式建築的屋子裡面,
第一眼就會看到這個像是咖啡機器的東西,
將這個咖啡儀器當做玄關更能表示主人是多愛咖啡!



裡面有賣一些杯子及玩具,
會賣沙灘用具是因為戶外有一處是沙子推,
小朋友最喜歡玩沙了~



平日人比較少,
當時我去的時候是下午2點左右!




這裡的餐點也有很多選擇,
像是義大利麵、焗烤...等,
下午茶還有鬆餅、披薩、薄餅..等等。

不過親子餐廳怎麼沒有特別為小朋友訂製兒童餐?
聽老闆說現在的兒童餐都是些油炸類,
因為小朋友愛吃所以才變成兒童餐必要的東西,
可是卻對健康不好呀!
((聽得我都直點頭

由於老闆的食材都是天然無負擔的,
所以大人吃的小朋友也可以吃。



在點餐同時服務生會送上水,
外面的水一般都是添加檸檬,
不過康妮的水不說沒人會知道吧!
喝起來絕對不一樣,
裡面添加的是芳香萬壽菊
喝起來香香的很不錯 



薄皮披薩

這個算是老闆蠻推薦的一道,
這裡的餐點都是堅持最單純的,
不加香精香料、更沒有添加防腐劑,
全部採用最天然的飲食精神!



另外有附這個沾醬,
薄餅的口味有四種,
我忘記我吃的是哪一種了,
((不是鮪魚就對了



薄餅真的是非常薄,
不過吃起來帶點QQ的口感,
不會覺得少少的沒有份量喔!



手工餅乾

下午茶不能少的餅乾,
尤其是這種手工做的餅乾更加美味。



這種手工餅乾吃起來清爽,
而且有很多種口味呢!

康妮在製作上是非常講究的,
假日的時候廚房就請了8位主廚,
因為在料理上是完全自己製作,
不像一般餐廳可能是買半成品再來加熱或是烹煮。



這兩樣我都覺得很好吃喔!
餅乾也不會過甜,
這裡的食物是講求健康,
所以就算是冰淇淋也是健康比較沒有甜份在的唷!



拿鐵咖啡

來這邊一定要喝到一杯咖啡,
好的咖啡豆所煮出來的咖啡一定是不一樣的!



拉花都好漂亮 

拿鐵咖啡不需要加糖,
咖啡本身是不會苦的,
而且冷了一樣好喝!

這就是康老闆所謂的好咖啡。



水果百匯鬆餅

當然不能錯過最好吃的鬆餅啦!
這個鬆餅只用全蛋、牛奶加上低筋麵粉及奶油製作而成,
草莓也是季節限定,
由產地直送來的!





放久了也好吃的鬆餅,
來這邊真的可以點一份鬆餅吃,
水果也很鮮甜 



剛剛好去的時候是平日,
所以老闆可以幫我們講解咖啡的概念!

咖啡豆其實是可以直接吃的,
但是是沒有過期的喔!

老闆說通常外面賣的表面呈現油油亮亮的就是過期咖啡豆了,
另外咖啡豆磨過之後只能夠保存5分鐘,
這樣外面賣磨過的咖啡粉那些不就都是過期的了嗎?

好的咖啡喝了是不會心悸、不會睡不著、不會上癮、並且顏色是呈現琥珀色的!



另外老闆也示範了三種泡咖啡的方式給我們看,
這個左邊的是法國濾壓式

當天我也喝了三種不一樣的黑咖啡,
沒有過期的咖啡豆泡出來的黑咖啡是不會苦的!



再來這個是filter coffee濾泡式 
可以看到在水倒下去的時候咖啡會慢慢的冒泡,
老闆說這表示咖啡正在呼吸!



塞風壺

這個感覺很高級吼!
煮的時候不能讓它冒泡,
煮的成不成功就看關火的時刻了!


以上三種泡咖啡的方式謝謝某位熱心的網友指正我,
我應該是當時都寫錯了 

已經更改過來囉~




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趕緊再到其他地方看看吧~





櫃檯這邊有放手工餅乾、手工冰淇淋,
還有蛋糕 



另外這個地方還有這台咖啡豆自動烘焙機



這個燈飾好美喔~
整間店每個角落都是一種景色,
全部都是出自老闆的創意!



和老闆合照一張 



離開前再拍了一張照片,
感覺就像是在森林中的一座城堡,
在這邊可以無憂無慮待上一整天。


康妮莊園資訊

電話:03-3715989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假日因為人潮多,
所以請提前一個星期訂位!
沒錯是一個星期前喔~

那邊有附設停車場,
大致上是都有位置的!



昨天因為晚上看了幾篇狗狗的文章,
害我想到我家之前養的狗狗...,
然後哭到不行,
竟然哭到睡不著 

結果起床後眼睛超腫的,
整個是變單眼皮然後腫起來欸,
好誇張...是我太久沒哭了嗎?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