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
美好的早晨我要來分享最近的愛包!

它應該在最近的照片出現機率非常的高,
最近都帶它出門呀 



這是我在FB社團買的,
我除了奇摩x露天的網拍之外,
還是會看一下FB上的東西,
這家的實品也不會讓人失望唷~

白色真的很好搭,
而且我發現不管穿什麼配上它都不會很奇怪耶((笑
還是說..我太愛它了所以覺得搭什麼都好看?



對我來說它不會太大一個,
有些包包我拿起來就是很奇怪,
感覺超級大的...。



別看它這樣~
其實容量也很大的,
可以裝下我的錢包化妝包水手機還有一些哩哩叩叩,
不過裝太多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拍照起來是不太好看 



包包底部還有設計鉚釘在四個角,
也比較可以讓底部不要髒兮兮的啦 



這款包包一拿到需要透風一下,
畢竟不是真皮的嘛~
這應該是尼龍的材質,
除了比較堅硬之外就是也防水唷!



另外我還愛它的一點就是,
它可以有兩種樣貌呀~哈哈哈

拉起拉鍊或是打開就是呈現這種樣子,
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如果是把旁邊的扣子扣起來,
就是正方型的冏冏包囉~

其實我比較愛這個樣子,
正方形的超可愛呀!



不知道你們喜歡哪一種?
我帶它出門詢問度可以從無到有,
想必真的很亮眼吼!



另外再和你們分享這件毛絨絨外套,
是說大熱天的分享這外套好像不適合,
之前一直找不到機會和你們分享啦 



因為這和包包是一起買的,
所以就一起分享囉~((笑



這件是短版的穿起來很修飾身型,
重點是毛茸茸的增添了可愛的氛圍呀 




穿起來可以抵擋之前的冬天寒流了!
裡面鋪的毛料也超保暖的~




其實我蠻推薦你們這家的,
品質雖然沒有說像幾千元那種品質,
可是真的也不差啊!!!

價錢也是比一般還要可愛一些耶 



好啦~都要夏天了我實在是也不敢放太多張,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熱....。



拉鍊拉起來也很有型喔!




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邊啦~
是說你們要這家FB的賣場連結嗎?((笑

他們家的衣服比較偏成熟風格,
鞋款蠻多我都很喜歡,
不過還沒有買過~

心機美人FB賣場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6533366127335




是說最近新聞都好恐怖,
從殺人案到頭顱案,
昨天又看到什麼集體虐女童...,
是怎樣...這些人有病嗎?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