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美麗星期一!
今天要分享好用的彩妝品囉,
這也是上星期在眼線評比文裡有出現過的啦((笑

一直很喜歡AKUMA的眼線膠筆,
這次又可以體驗到它門家的眼彩筆,
而且其中還有我現在天天都愛用的一支喔 



這次的包裝也很不一樣,
然後現在真的會把他們家的東西和小惡魔三個字畫上等號耶!

包裝上也有可愛的惡魔角 XD



而且AKUMA在取名上也很別出心裁!
像上次的小腮紅就是呀((笑

這次的冰砂霧光眼彩筆也是取名讓人印象深刻呢~




一頭是眼彩筆,
另一頭是海綿?



顏色也都是很顯色的,
利用海綿來把眼線變成眼影!

所以一支可以當兩支用的意思 



防水度之前也有測試過囉!



用卸妝油也很輕鬆就卸掉啦~



另外還有這個眼膠盤,
今天妝容也有搭配到喔!




有附上一個小刷子,
不過使用完後要清洗一下不然會硬掉就是了 

那就趕緊來看今天的裝容吧!
一次來分享3種妝容給你們唷~

 

金色派對眼妝

第一個就先來個美麗的金色眼妝吧~




用眼膠盤的金色來做打底的動作!



黑櫻桃眼彩筆畫在上眼尾的部分!



內眼線則是用可可派對眼彩筆。



最後再用一開始打底的金色眼膠畫上下眼瞼的後半部,
眼妝就完成囉~



沒錯今天就是走快速簡單的路線!
這個眼妝其實也有在FB上面PO過了啦哈哈


馬上就來第二個妝容~




迷濛紅酒貓眼妝

好啦名稱我都是隨便取的,
想到什麼就取什麼((笑



用亮色眼蜜打底,
這個我是用SUKI的眼蜜。

手邊有其他亮色系的都可以拿來打底喔!




用粉紅色眼膠畫上,
範圍可以大一點喔!

至少要張開眼睛還是看的到的範圍~




再來用紅色眼膠畫出尖尖的眼尾~
上眼尾部份和下眼尾部份!



另外這邊就是隨個人開心怎麼畫就怎麼畫((整個很隨便

我是用可可派對暈染眼尾,
再來內眼線也是可可派對眼彩筆!
下眼瞼只從眼頭畫到中間喔!



第二個妝容就完成了~
一樣也有在FB曝光過啦!
不過我顏色是調成黑白的所以應該沒有人記得?

感覺這種眼妝拍照的時候就是會無緣無故擺出臭臉狀態耶 XD




圓滾滾可人兒眼妝

最後一個是走日常路線啦!
不過還是有加一點點點點點煙熏 

這個妝容是用到三支眼彩筆,
沒有用到眼膠盤喔!



一樣先打亮,
這個我是用白色眼影。



用蜜桃香檳畫上粗粗的眼線,
眼尾用黑櫻桃來畫!

從中間到眼尾用黑櫻桃畫會比較成線圓圓的眼睛 



一樣的下眼瞼前面用蜜桃香檳,
後面用黑櫻桃!

不得不說這次AKUMA的蜜桃香檳眼彩筆,
真的是我的新歡,
最近都拿它來打亮!!

比起白色它畫起來更美唷~



另外之前有人問我內眼線有沒有差?
沒有內眼線其實就是這樣((看照片
睫毛下會感覺到空空!

補上內眼線馬上變得很有神喔!
你說內眼線是不是很重要阿((笑



今天的三種妝容分享完囉!
別忘了是AKUMA家的冰砂霧光眼彩筆,
真的好好用~
香檳色沒買真的太可惜了((猛叫朋友買




抽獎時間

今天要送出這盤眼膠喔!
是全新的真的超好康 

1 登入留言告訴我第幾推+FB第幾讚
2 今天分享的三種妝容最喜歡哪一種?
3 是哪一家的產品?

留言期限到102年4月1日

這篇的小禮物和之前的就都一起抽出囉!
所以4/2會在粉絲團公佈所有得獎者啦~



另外在美日多多也可以購買到今天分享的眼彩筆唷~
AKUMA冰砂霧光眼彩筆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50804680?u=Y7863535566&actsrch=srp2




今天3月份的二手拍拍要開始囉!
晚上8:00準時登場~
希望大家可以共襄盛舉阿哈哈哈 XD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