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歡樂的巴黎Time囉!
終於來到第三天的行程啦 

這一天來了香榭大道上的凱旋門
也是一大早就起床飛奔過來了,
到達的時候才買個可頌來吃 XD

是說我一直把香榭念成香樹欸,
就真的長很像嘛((玩手指



凱旋門位於地鐵站Charles de Gaulle Etoile
出口Av. Champs-Elysees走上來就到了,
巴黎12條大街都以凱旋門為中心的喔~

凱旋門小知識
高49.54米,寬44.82米,厚22.21米,中心拱門高36.6米,寬14.6米。



正面的左上浮雕是阿布吉爾之戰
另外右邊是馬梭將軍葬禮



下方是雕像群,
左邊的是1810年凱旋。
右邊下面是1792年出征!



簡單介紹完凱旋門,
看一下我的早餐 XD



超好吃的我買了三個!!
((三個比較便宜

還不忘了拿著它和凱旋門合照一張 



還記得這位型男嗎?
就是在凱旋門我吃著可頌的時候看到的♥



說真的要和凱旋門合照真的要找到非常好的時機,
像是風沒有吹的時候啦,
然後天氣好阿((廢話
重點是後方沒有大卡車的時候。

凱旋門前的車真的超級多,
還有一推觀光的遊覽車...。



然後拍了幾百張好不容易有一張可以的,
可是後面好多人喔....,
只好自己動手把他們模糊一下了 



不過如果只是想要單純拍凱旋門就簡單多了!
隨隨便便就可以拍到完美的照片呀~



另外要上去凱旋門眺望一下巴黎美景就需要買票喔!
展望台全票9.5歐,
18~25歲6歐元!

我又找到一張比較好一點的合照了!!



走進凱旋門,
抬頭看都是藝術浮雕!



左邊是雕刻386位將軍的名字,
還有96場戰役的名稱!



再走就會看到地上擺放的這些,
這是在凱旋門的正下方,
為了紀念一次世界大戰犧牲的無名英雄們!

中間那個火是從1923年開始點燃的不滅之火。



之後才發現這才是正面啦~



好啦!
要準備上去展望台了,
只要走長長的旋轉樓梯就可以到達了喔!

請準備好充足的體力 
因為有284階的階梯要爬喔~



那接下來一樣是由姊姊我幫你們介紹一下展望台裡面啦!

其實拍這個的主要原因是我要寫明信片用的,
我想要在明信片上畫個凱旋門啦~
哈哈,
我這個畫畫白癡看這個才會畫!



走到凱旋門上面,
首先看到的是這個,
"喔~"雕像,
頭上應該是隻雞?

這個其實是前面有介紹過的,
在右邊下面的1792年出征雕像群的其中一位,
我應該是根本不知道這是誰....,
拿破崙嗎?
 
我有和他一樣表情的照片,
只是真的太蠢了不好意思放上來 



這一層就是歷史博物館,
不過其實蠻小的,
可以看到中型凱旋門~



還有迷你凱旋門!
這個可以旋轉,
前方有類似電視畫面的,
旋轉它就可以從電視?上近看到雕刻!



當然也會有硬幣凱旋門啦!
對於我這種有收集癖好的人來說真的一定要買的♥
 


接著就在往上走一層,
這就真的只是差不多一層樓啦!

可以看到香榭大道,
忙碌的巴黎人群♥



其實上來就根本忘了什麼12大道了,
我就只拍有巴黎鐵塔的部分 



可是好像變天了,
我拍的照片總覺得都像世界末日一樣,
所以就放這幾張就好 



而且風好大根本無法和這景色拍照阿....,
所以待了一下就又回去樓下囉~



歷史博物館的另外一邊是紀念品店!
我也在這裡買了鐵塔膜型,
還有明信片鐵盒裝的♥



從歷史博物館的正中央,
可以看到凱旋門的正下方喔!

這是我從凱旋門正下方拍的~



然後這是從凱旋門裡面的攝影機上拍的!
其實蠻好玩的((笑

只是我不知道我表妹她們什麼時候下來,
所以就一直站在那邊抬頭看,
旁邊應該有人覺得我很奇怪吧...。
 


最後就在攝影機和你們說掰掰囉~

凱旋門值不值得上去看?
我真的覺得...天氣爆好了話就買票上去吧!
如果天氣陰陰的就算了,
上面也就是小小的幾個模型+紀念品店而已。



邊打文章外面的風邊吹,
呼呼呼的好恐怖喔!
感覺就是颱風等級的風阿 

天哪我又晚睡了....,
不行不行,
為了夏天瘦瘦的我要早睡早起~掰♥

今天一樣有二手拍拍唷~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