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安~
吃過飯來一顆Extra木糖醇無糖口香糖平衡一下 

是的,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最近超夯的Hello Kitty限量版包裝!
平常有在買Extra口香糖的人眼睛應該都為之一亮吧~

就算平常不買喜愛Kitty的人也會收刮一下 



其實我也是偶爾才會去買,
因為我每次一包都放在包包裡面好久..,
這次看到FB有人上傳Hello Kitty包裝害我也心癢癢的,
雖然我不是很迷Kitty,
不過限量耶!!

好啦我就是因為限量然後就馬上買了 



平常包包除了裝些重要的東西,
像是手機、錢包、鑰匙..,
還有粉餅、護唇膏、悠遊卡...,
有時候會帶個相機..。

哈哈,
我的包包真的裝很多東西!

今天分享的Kitty限量版Extra口香糖當然也是包包裡面的必需之物呀~

而且我兩種口味都帶在身上,
看當天心情想要吃哪種就吃哪種口味(笑)



放在包包裡隨時隨地都可以吃,
讓我們能夠保持好口氣唷 


這次新包裝是限量的,
真的是限量我不騙你..,
因為我竟然跑第2家7-11才買到 


限量包裝有分兩種:
一種是可愛俏皮風(上排),此限量包裝在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及各大賣場通路均有販售。 
一種是浪漫公主風(下排),此款包裝只有在全省7-11才買的到。

然後因為是限量包裝數量有限,所以要買要快嘿!




記得要買的時候要注意到有效期限,
好歹我也在便利商店打過工,
如果剛好碰到偷懶的員工捕獲時沒有將舊得放在前面,
就會容易買到過期的 

不過我打工沒有遇到這種情形,
因為Extra口香糖真的很多人買不怕過期呀!!
尤其是藍色包裝那個(笑)



另外我覺得Extra口香糖的標示都非常清楚,
不同口味原料就是標示不一樣,
我有看過有些分口味的產品原料都標示一模一樣 



我最喜歡蜜桃薄荷口味了!

Xylitol木糖醇的味道和蔗糖非常的接近,
可是熱量只有蔗糖的一半!


所以2粒也才5大卡絕對不會讓你多長肉啦~



然後這次我發現到香濃密瓜口味也超好吃的!
一定要去買這個口味試試看唷~



連撕角處都是蝴蝶結設計,
真的很可愛耶 



分享到這邊,
你們也知道這次出的限量包裝有多夯了吧~
不過這個Extra 木糖醇無糖口香糖可不是只有外觀可愛就可以的啊!

添加Xylitol木糖醇的保健功效有四個!

 不會被牙菌斑細菌發酵,避免牙齒去碳化
 減少牙齒表面的牙菌斑堆積
 仰制口腔中的突變形鏈球菌生長
 刺激唾液分泌,清除牙面酸化物質



吃完喝完嚼Extra 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保持口腔清新感 

尤其是吃完臭豆腐?
哈哈哈~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囉!


網址:http://tracer2.bremennetwork.tw/trace.aspx?Proj_Sn=266&OpenType_Sn=2354&ReDir=http://www.extragum.com.tw/hellokitty/



最近真的好奇怪都一直想要睡覺喔,
今天也睡到快9點 

下午又要跑台北一趟囉!
當然一樣會在粉絲團分享啦~哈哈
掰掰~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