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出門穿著裡面的小心機 

現在除了要偷偷塑身之外,
還要身兼好看大家才會買單吧?
今天分享的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除了能偷偷塑身之外,
也能直接當作小短褲或是安全褲,
根本就看不出來是塑身褲唷~



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採用國內紡研所先進的感材質aquatimo
通過涼感Q-max檢驗,在接觸皮膚瞬間即可感受涼感,
長時間穿著亦可持續降低體溫,吸溼、排汗的效果也和棉質一樣唷 


芭絲媞的塑身褲除了最常看到的黑色及白色之外,
竟然還有其他多種顏色的選擇!

一共有12種顏色,
穿短褲或是短裙露出來也不會很尷尬,
感覺就是一般的短褲一樣 



包裝上都會標示出尺寸和顏色,
拿到貨的時候要先看一下!

其實我覺得我拿M有點大件,
因為肚子感覺沒有緊緊的,
還是很大 



芭絲媞是我們自家台灣製造的喔!
品質有保證,
全系列產品也都有通過SGS檢測中心的認證,
沒有添加甲醛及注重金屬等危害物質。 

 


尺寸表也會在包裝上附給你看,
 


我拿的是很好搭的白色,
因為黑色的塑身衣褲我實在是太多了阿~



裡面還有附上一張小小的說明書,
相關的Q&A及穿搭說明都有在裡面!



看起來其實超小一件的,
不過穿上去並不會緊緊的不舒服,
這點讓我很滿意唷~



褲管的地方是有彈性的,
我覺得彈性很大耶~

腿部的地方也是穿起來不會憋憋的不舒服 



在腰身的部分有特別的織法,
加強曲線雕塑。



底層也貼心設計了彈力透氣網底層,
腹部設計穿上去也可以大動作的移動~
哈哈,
是要移動到哪...。



裡面打標也有清楚的標示喔!




附的小說明書裡面也有教如何穿上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 

穿得好才有用呀~
不然肉都會跑到別的地方去。

然後就是一張害羞的實穿照 



實穿照實在太害羞了...,
所以就放一張 

我覺得提臀效果還不錯,
可是平腹的效果就很普通,
也有可能是我拿太大件,
也或許我的肚子太大實在沒有辦法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馬上來的小評比給你們參考 ♥

好穿度 ♥♥♥♥
舒服度 ♥♥♥♥♥
涼感度 ♥♥♥♥
平腹度 ♥♥
提臀度 ♥♥♥♥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給你們 

http://bast.shop.rakuten.tw/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