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文章又遲到了!
最近總是睡太好?
起床就已經快要九點了...。

今天要分享一個這三天我都在使用的眼線膠筆喔!
我個人覺得很好畫,
真的蠻容易上手的 



這次體驗到的是這支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是說我個人也有買Solone的火紅商品,
之前好多人推薦的眼線慕絲,
那個也是很好畫耶~



平常都選擇我都是選擇黑色的眼線膠筆,
這次選了咖啡色 

想要畫心機眼妝其實咖啡色比黑色還要適合!

另外它榮獲FG特優評鑑標章,美妝部落客強力推薦,
你們也知道FG這個殊榮真的有它的準則在呀!



全新材質,好削不易斷
改良第一代筆管,進化為全新第二代「好削式」筆管,
讓您削筆輕鬆不費力,有效減少筆芯消耗量,
材質也更加環保讓我們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現在的保養美妝品也會把對地球的傷害降到最低,
所以在美美的同時也可以做環保啦 



試在手上真的很好畫好寫!



再來你們在意的防水度,
我覺得不要用手搓揉是真的不會掉色!



娜這三天我都是使用這一支眼線膠筆唷~
回到家也沒有說變成熊貓眼!




質地柔軟,延展性佳,能描繪細緻眼線
Solone眼線膠筆獨家的超濃郁顯色配方,能輕鬆均勻上色,
初學者也能簡單上手唷~

簡單填滿睫毛根部空隙,
色彩飽和的自然眼線打造立體的深邃眼神! 




記得內眼線也要補,
不然看起來會空空的喔~



平常眼妝再畫一下ㄑ部分就完成了!



那一整天下來除了眼尾有消失之外,
是沒有暈染的很誇張!



另外還有附贈的削筆器和卸妝油!



這小罐卸妝油可以出去玩的時候放在化妝包裡面 



其實我覺得它沒有很油耶~



卸妝的能力很不錯!
這個我蠻推薦的唷~




今天分享的眼線膠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小評比

防水度 ♥♥♥
防油度 ♥
好畫度 ♥♥♥♥♥
好卸度 ♥♥♥♥♥


Solone官網: http://www.solone.com.tw/  
Solone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lone/188996214476220




父親節到了唷~大家都怎麼慶祝呢?
是說每次想到要買禮物就好頭痛喔,
都不知道該買什麼耶 

哈哈! 88節快樂~
我是打算去買老爸肖想很久肯X基的炸雞桶(大笑)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