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安午安!
昨天有在粉絲團上面放過這次的聖誕妝容囉,
今天就馬上來發文了 

這次聖誕妝容就是簡單的紅配綠啦(笑)



用到的彩妝也是很簡單,
光是88色眼影盤就很威了((甩髮

今天妝容用到的彩妝品
MAC 88眼影盤
SUKI 巧克力睫毛膏-濃密款
SUKI 奇幻樂園腮紅-幸福的笑聲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黑色
CITYCOLOR 唇蜜
NARUKO 蘋果仔傳明酸BB霜-自然膚色
歌劇魅影 蜜粉餅




好啦,
直接從上完底妝開始吧~



這次88色眼影盤用到的顏色就這些。




這次打底我不用白色,
用淡粉紅色來打底。




接著就直接重點眼妝,
最紅的拿來吧!!!



眼尾用比較偏桃紅色來帶過,
((不過照起來感覺顏色好像一樣...




下眼瞼直接用聖誕樹的綠色
整個眼妝色調馬上就變得很繽紛 

另外我在眼頭的部分上了一點鵝黃色
讓色彩協調一點,
我覺得黃色有沒有上都沒有關係唷!
看自己覺得顏色夠不夠亮眼啦~



這次新登場的眼線液是ETUDE HOUSE的,
這個是看了網路上大家評價不錯所以跑去買了!

果然真的很好用,
筆頭很細很好畫唷~

這次妝容只需要畫上眼線
下眼線就讓綠色眼影撐場面吧~



睫毛膏是之前有發過專文的SUKI睫毛膏,
我還是比較愛濃密款的睫毛膏,
這款刷上去是很自然的濃密款 
 



這次的眼妝就完成囉!



聖誕節就是讓我想到紅色和綠色,
這也是我第一次畫這麼顯眼的眼妝出門耶~



另外不要忘了腮紅要記得,
這款SUKI腮紅我用了很多次了,
其實外殼都有點掉漆了哈哈
((照片是剛買的時候拍的



唇蜜部分用我目前愛用的CITYCOLOR,
我忘記這個色號是甚麼了,
擦起來是淡淡的粉紅色喔!






最近臉圓圓讓我好不想要拍照喔((摔相機



今天妝文就到這邊!
想看甚麼妝文都可以和我說,
當然要在我能力範圍內阿~


 


別忘了加入粉絲團一起聊天唷!
最近要來抽出還沒抽出的小禮物名單了((搓手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