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最近發文會越來越多唷,
開始要恢復到之前的發文狀態了!!!

今天要和妳們分享的是我又去中醫調體質加埋線了,
之前我就有埋線的經驗,
只是沒有持續完一個療程就逃走了 

由於我這短短幾個月突然胖了快10公斤,
((嗚嗚...就是被自己嚇到嘛
趁著冬天就來調整體質加埋線減重囉!

對於埋線的相關問題我知道的我都會在文中說明 



竹善堂中醫診所是由台北知名減重診所京城堂主要團隊所組成,
這次桃園南平店新開幕,
住在桃園的我當然就選擇在桃園囉!

之前我去的是在中壢的另外一家,
哈哈,其實也很有名啦,
不過現在我都是來竹善堂南平店囉。



就看一下診所環境吧!
我去的時間其實已經快要關門了,
診所空間其實很大唷,
雜誌、電視也都很齊全。 




第一診間就是南平店的院長張醫師,
這次我看診也是給他看 



其實比起西醫我反而喜歡中醫,
多多少少也是因為小時候的關係啦,
我的體質比較適合中醫開的藥,
張醫師在看診的時候都會問的很詳細,
雖然埋線都是一樣的,
可是吃的藥都是針對每個人體質不同而改變喔!
這也是中醫減重和西醫減重的差別。




看完診就要到埋線室報到了...。





其實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有自己帶短褲,
畢竟有經驗了嘛~所以有準備,
不過忘了帶也沒有關係喔,
這邊有更衣室給你換短褲和無袖背心穿,
所以我第二次去就沒有帶短褲啦 



我目前已經去了第三次了,
好像每次都是這個床耶!



這邊要來先和妳們說一下,
還不知道埋線原理的人應該有吧?
之前都還有人說是埋針,
我就想到我第一次埋線的時候也以為是埋針 

其實根本不是,
埋線減重是人體可自行吸收的羊腸線
運用特製的一次性醫療器具,
以特殊手法植入有效的經絡穴位之中,
經由連續的經絡穴位刺激,達到局部減重雕塑目的。
所以不是什麼埋針進去還要拿出來之類的好嗎...



這次埋線主要就是肚子和大腿,
這些全部都要用在我身上,
看到就覺得是一大陣仗。



雖然說已經有過經驗,
可是我還是會緊張阿...,
一開始肚子我覺得還OK,
不會到很痛。



腰部的地方就能感覺到痛,
我真的超緊張的,
緊張到冒汗 

每一針我都在心中默念就快要好了,
嗚嗚~我以後不會這麼貪吃了。



大腿外側我覺得還好,
內側就會比較痛一點,
馬鞍的部分真的是脂肪很多所以比較不會痛啦~



自己看了都覺得有點恐怖,
我之前埋線也沒有這麼多阿...。



等待的時間這邊還有養身茶可以喝,
我需要的是去脂啦~



好煩喔,
真的很不想要讓妳們看體重欸。
((不過這應該是妳們最想要看到的吧 

第一週瘦了1.9公斤,
第二週其實我有點多吃,
所以才少少的0.4公斤。

醫生有說,
每一週體重應該是在0.5公斤到1公斤左右,
如果瘦太快表示幾乎甚麼都沒吃,
這樣反而對身體不好瘦的不健康也不持久喔!

這兩週下來我體重掉了2.3公斤,
最明顯的肚子和大腿都有感覺唷!
 


這就是幫我看診和埋線的張皓凱醫生,
是不是年輕又帥氣阿 
(( 我這樣和鳳梨說還被她說三八欸。



最後當然就是合照一張結束囉!

對於埋線有甚麼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我知道的我就會回,
不知道的...我會去問問醫生再來回復妳啦~

這邊附上竹善堂官網:http://www.jzt.com.tw/index.php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