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最近都好累文章就一直累積...,
這篇是上個月? 去參加的活動!

不過活動照片只有一些些,
所以就只好來個修眉小技巧給你們 

今天主要介紹這次BOBBI BROWN在櫃上有修眉的服務,
對眉毛沒有概念或是想要修眉的人都可以去櫃上看看唷!



其實每次化妝眉毛常常都是被忽略的,
不過眉毛也是很重要的一個重點!

像我本人也是不愛修眉毛...,
想說劉海擋住就好啦(笑)
不過像是風很大的時候,
眉毛醜醜的露出來真的很尷尬欸!


所以BOBBI BROWN 傾聽消費者心聲,
於2012年7月份起正式推出「BOBBI BROWN專業修眉服務」
透過專業的服務可以幫消費者塑造理想的眉形,
並秉持著每個顧客都能成為自己的彩妝師的理念,
以教學的方式讓消費者學習整理眉毛的方法,
讓大家了解,一旦養成修整眉毛的習慣,要維持眉形就很容易。



「BOBBI BROWN 專業修眉服務」有別於市面上的一般修眉服務,
修眉團隊經過長達一年時間的培育和訓練,
通過層層把關的測驗,才可成為服務消費者的修眉專家,
為消費者帶來高品質、高規格、高享受的修眉服務。



為了這次的修眉服務,
我也當場體驗了!

我只能說真的是非常的專業,
拔雜毛明明是很痛的,
可是幫我服務的修眉老師? 非常的快速就拔好了!

而且過程中還很貼心的一直問說會不會痛,
幫然在拔眉頭的部分會比較痛一點啦~




這就是我這次拿到的塑眉盤及染眉膏,
包裝一樣採用BOBBI BROWN的黑色風格 


 

Brow Kits升級版立體有型塑眉盤
 

它有2色可選擇。

每一盒均含有兩種可相互搭配的深色、淺色眉粉,
畫眉時能以深淺兩色搭配,眉型更自然立體。



除了內含精巧眉刷一支,專為亞洲女性的臉型角度設計,
另附精巧鑷子一支,能隨時維持眉形整齊 、乾淨。

這個眉盤還有個小祕密!
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它的鏡子裡面還有另一面鏡子,
而且不是普通的鏡子唷,
它是放大鏡!!

這樣就可以更容易的修眉了,
不用照鏡子還要臉都快貼到鏡子上還畫不好(笑)
 


Natural Brow Shaper & Hair Touch-up升級版專業塑形染眉膏

升級版專業塑形染眉膏以高潤澤度膠狀固定原料為基底,
可快速固定眉型,並調整出自然的眉流及眉色。

而且成分含有維它命B6可刺激細胞再生並修復!



眉型怎麼找?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分為眉頭、眉峰及眉尾。

眉峰是很重要的一點呀!
如果想要韓系粗平眉,
眉峰就修低一點,
那我的眉毛就是彎彎的比較大眾? 的眉毛啦~




首先在畫眉毛前,
先整頓一下自己的眉毛吧!

把雜毛通通清乾淨,
那次活動是用拔的,
所以還是會有一點痛,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那我在家是用眉刀刮啦,
因為拔得真的很痛 



說真的我很少用到眉筆或是眉粉之類的東西,
因為我的眉毛很濃密根本不需要,
我反而希望能少一點 

不過這個是淡色系,
所以畫上去會讓我的黑眉毛看起來比較不黑。




因為我右邊的眉毛小時候拿剪刀亂玩,
所以有點短..長不出來了 

把眉尾畫長,
到它應該的位置上。



最後就使用BOBBI BROWN的專業塑形眉膏!

可以慢慢刷,
或是轉圈圈的方式上。




我好喜歡這次拿到的染眉膏,
馬上我的黑眉毛就變柔和系了~

看上去溫柔多了是不是!



比較粗的眉毛現在也比較流行!
加上眼妝看起來就不會太突兀了,
反而讓妝容加分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囉!
快點照照鏡子看自己的眉毛是不是有修好呀~

不然就是像我懶惰用瀏海擋住 


最後來粉絲團玩樂吧!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