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安下午好~
今天文章又來個大遲到,
哈哈大家應該都習慣?

因為今天又偷偷跑出去看日出了嘛,
發現這個月就看了三個日出,
明明都是同一顆太陽呀 

小琉球的日出被雲遮住了、
台中的日出那移動的幾秒好懷念,
竹圍漁港的日出只有美美的漸層。

只是太陽一出現馬上就變得好熱,
晚上出門一樣要先做好防曬呀..(笑)

今天要分享的是潤之渼妍極光潤色輕透防曬BB霜極緻駐顏水潤晚霜



潤之渼妍就是從日出的東部來的。

創辦人Steven曾在其他化妝品品牌公司擔任多年研發,
而且研發期間不斷的在困難中找尋答案,
找出保養肌膚的關鍵!




極緻駐顏水潤晚霜


光是包裝上的質感就讓人有總專櫃的錯覺,
其實它的價錢是非常的評價喔!



附上的刮棒竟然還有另外用袋子裝,
這一罐有50ml,
用量很省可以用很久。 




這款水潤晚霜其實是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夏天比較適合擦凍膜類的。

它添加了許多多重保濕成分,
如果說夏天肌膚很乾燥的人我就滿推薦這款的!



味道我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的香味~

據說這可是日本的暢銷保養品呢!



我會將這罐晚霜當作晚上保養最後一的步驟,
使用起來不黏膩,
隔天起床也沒有長痘痘喔!



 
極光潤色輕透防曬BB霜

這款BB霜我覺得很不錯,
值得推薦給妳們 ~



獨家360度柔焦霧光粒子,隨時都有蘋果光跟著妳,成為眾人的美麗焦點!

這款BB霜除了防曬之外,
還有保濕、潤色的效果。

夏天的妝感就是要輕輕透透的,
選對BB霜也可以說是一大功課之一呀~



用乳液方式製作BB霜,清透保濕常常讓你忘記卸妝。

它超級好塗!
根本就像是加了乳液的BB霜,
它因為有植物性彈力蛋白,
擦上去不會乾,
容易在夏天浮粉的小妞我就會推薦這一支,
因為它比較像是保濕的BB霜 



它擁有360度霧光粒子
很輕鬆就能均勻潤色,
而且馬上就有提亮效果耶 


擦起來的感覺沒有死白,
是柔柔的,
真的就像是霧面呀~



使用方式就平常上妝方式,
記得要往上抹或是輕拍,
不然臉的肉會下垂喔~



另外在黑眼圈的部分我都會再上一次!
畢竟我的黑眼圈真的太重了 

擦上去後感覺的到有亮白的效果!



看一下對照圖,
擦上去後感覺是不是真的比較柔!

另外黑眼圈也有遮掉一點唷~



想要買評價一點的BB霜,
這款推薦給你們!

不會卡粉的好用BB霜 


輕透感  ♥♥♥♥♥
潤色度  ♥♥♥
保濕度  ♥♥♥♥♥
持久度  ♥♥♥♥ 

 

希望我的小評比可以對妳們有所幫助囉!



現在動不動就飆超高溫,
真的是熱死,
根本就不想要出門阿~

而且最近曬好黑,
看來要來個美白大作戰了!!
我不要再亂開支票給妳們了啦~
我如果有效再和妳們報告!


潤之渼妍YAHOO購物商城



前幾篇有說心情不太好,
其實狀況並沒有好轉,
只能說四年五個月一下就過去了。

暫時的分開, 
我希望真的只是暫時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