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早安!
今天是愉快的假日唷~
現在開始接大賣場的工作,
希望上班第一天不會被太多客人拒絕 

今天要來分享好用的彩妝,
就是眼妝很重要的眼線部分,
是我發現到好好用的眼線膠筆!



Angel Key的產品越來越讓我喜愛了,
這次出的小惡魔眼線膠筆絕對防水而且超好畫 

 
外包裝一樣用粉嫩的粉紅色,
不過我覺得眼線膠筆本身也可以用粉紅色呀~
好像每一家的眼線筆或是眼線液都是黑色包裝,

可能就是要強調它很黑吧?



今天分享的這款眼線膠筆在小三美日就買的到囉!
妳們也懂我是個宅女,
還是網拍最實在了(笑)



這次出了三種顏色,
奢華金鑽在之前的妝文就有出現過了!
帶有點亮粉的黑色。

當然裡面我還是最愛完全黑的忌妒黑啦,
夠黑又超顯色的!



這款超級防水,
這點我非常的有把握的告訴妳 



今天的眼妝小教學?
我是用忌妒黑唷!

 

從頭畫到尾,
絕對可以一筆完成,
畫上去很顯色!

眼尾平平的往外畫 



接著下眼線來回畫,
下眼線我通常都話的比較輕。

簡單的眼妝就完成囉 



記得內眼線要補,
不然會感覺睫毛根部空空的。

平常要快速出門就畫上眼線就可以出門了(笑)
欸,底妝一樣要有好嗎~



接下來韓妞的眉毛也是一個重點,
通常都是平粗眉,
不過我的眉型原本就不平阿...(默)

眉毛的部分我直接用使用迷濛咖來畫,
是不是第一次看到眉毛用眼線膠筆畫呀~
其實我覺得還滿好用的欸!



之後再用染眉膏修飾一下就完成囉!

我覺得有沒有用染毛膏都沒有關係,
沒有用其實看起來會比較深邃!



結果我的表情看起來好兇 





這款新到手的眼線膠筆真的很好用呀!
買上來囤貨 

一整天下來我的眼妝都沒有暈染的情形發生喔!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附上小三美日的拍賣網站給你們!
請點我進入小三美日



我覺得我真的是超人,
現在每天都早上5點6點就起床了!
因為文章每次都還沒打 

不過這整個星期我真的都是早睡早起的好寶寶耶~

今天和明天我都在桃園家樂福經國店喔!
來桃園玩的人可以來找我,哈哈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