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今天是歡樂的流口水分享文章!

再打這篇的時候害我又好想衝去吃喔,
因為這已經是出國前的食記了,
好久遠阿...應該找一天再去吃一次 



九州 杏子日式豬排

今天介紹的這家日式豬排店在台北市政府捷運站那邊唷!
也就是統一阪急裡面。



每次一到假日這家店都是滿滿的人,
尤其是中午用餐時間還要排隊等好久欸!

所以我當然是挑了比較少人的平日啦 
拍照的時間是早上10點所以沒有甚麼人啦~




如果人多就可以選擇坐在窗邊的大位置,
看起來很舒適! 



不過當天我和鳳梨是坐在中間,
所以旁邊是不認識的人 

平日中午人其實也是滿多的阿,
建議大概11點就要去了!



Menu方面有比較划算的商業午餐。
人很多的時候也可以用外帶便當的方式。



通常大佳的選擇應該都是豬排吧~
這邊也有蝦排或是豬肉漢堡排可以選擇喔!



或是嚴選黑豚~
價位比較高一點點,
不過我想一定很值得!

這個我也想要試試看的呢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就會送上熱熱的麥茶,
不過夏天我實在是不愛熱茶欸....



首先上桌的新鮮生菜,
高麗菜絲也是來自於從日本及武陵農場喔!

剛開始我還嚇到怎麼這麼大一碗?
原來這個就是直接兩人份的 



咖哩里肌豬排套餐  NT 290

這個是鳳梨點的,
總覺得豬排加上咖哩就是非常的對味,
而且他們家的咖哩好濃郁~



豬排超大一個,
其實不用加60元多有甜點和飲料,
這樣的基本套餐也吃得非常飽!

其實是有偷聽到隔壁的情侶說吃不完要外帶,
哈哈~所以就沒有加點了!



吃豬排的醬料,
那個勺子真有質感,
非常的有日本味道呀~



道地的豬排一定要自己先磨好芝麻 
我非常樂在玩這個東西上面~
磨一下就能聞到香噴噴的芝麻味了!



野菜腰內豬排套餐  NT 290

這個就是我點的腰內豬排啦~
雖然名稱上有野菜,
不過好像就只是上面那一小搓菜耶 
 



先說不好意思,
我只能分辨好吃和不好吃,
哈哈!
上面那排的炸豬排真的很好吃,
肉質很有彈性唷~

不過下面中間包的那個東西軟軟的,
我也忘記它是什麼了?
就比較不對我的味啦 
 
 



看起來我的豬排比較少,
不過吃到最後一樣非常的飽 



記得要加檸檬試試看!
檸檬不夠還可以和服務生拿取喔!



對了~
咖哩不夠也可以和服務生說,
所以其中一個人點咖理全桌都可以享用?

咖哩配飯也是超好吃的呀!
另外它的米飯也有兩種可以選擇。



湯品也有兩種可以做選擇,
味增湯很好喝,
還有我愛的豆腐~
 
另外還有海鮮湯?還是蛤蜊湯?
我忘記了啦....



別忘了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可以看看桌上的立牌,
品嘗美味的小祕密, 
有教我們怎麼吃正宗的日式豬排呀!



看完流口水文章!
快點找一天去吃吃看吧(笑)

可以到他們的官網上去看看,
目前台北市有4家分店,
不過很多家都沒有開放預約喔~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