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大家!
新的一年先讓我們來回顧2012的彩妝保養,
其實原本是想要在去年最後一天發的,
不過又因為我的懶惰所以當成今年第一篇文章啦((逃

這篇是我非常用心挑選,
真心推薦好用的彩妝保養品 

要從一推保養品和彩妝品裡面挑選TOP10真的很困難,
這些幾乎都是我會回購好用的
也就不再排名了,
從最基本的清潔到保養到彩妝分享囉~



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乳

去年我也用了好多種洗臉產品,
說真的很多都很好用,
尤其現在幾乎根本都是胺基酸成分的洗顏產品。



最後選擇這條當然是因為它真的很好洗,
洗完後保濕度也很不錯,
我都是趁優惠99元的時候買個三條回家囤貨  




寵愛之名-多胜肽DNA緊緻生物纖維面膜

說到面膜我想每個人家裡一定也有一推吧,
可能牌子多到數不清,
我的面膜也是很多種都不知道怎麼敷了(笑)



寵愛之名這款面膜讓我敷一次就愛上它了,
精華液也和其他的面膜不一樣,
是像乳液的精華液,
或許它就是乳液?

敷完隔天的肌膚上妝讓我超愛,
效果也能持續三天四天,
雖然在價錢上不那麼可愛就是了...。
不過因為它的效果真的讓我覺得很棒,
所以這次2012年的面膜我推薦的它 



UNT-毛孔調理平衡液

UNT現在不只有指甲油,
連保養彩妝也通通都有囉~

體驗到的這款毛孔調理液算是我的心頭好,
對於鼻液旁邊的毛孔使用一個星期就漸漸看到效果了!



它的吸收度很好,
保濕度和味道也都讓我很喜歡,
容量有150ml,
有時候奢侈一下我會用化妝棉濕敷在鼻子周圍。




天堂花園-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這瓶前幾天才發過文章分享其他產品,
我認真覺得想要Q彈肌膚這瓶真的很符合,
用完肌膚真的會讓自己想要一直摸 



重點是它的味道聞起來讓人很放鬆,
好想要在房間用這個味道,
感覺睡覺超好睡的(笑)



前幾天分享的我也一樣很推薦,
這三個就當作是TOP10其中一樣吧~



ANNASUI-魔法肌密防曬飾顏乳

好啦,
來到彩妝品了~

這瓶ANNASUI是今天分享唯一的專櫃貨,
我幾乎天天都用它,
最近感覺到它快要被我用光了 



飾底乳是在底妝之前使用,
這可以讓底妝看起來更服貼更親透喔!



另外除了好推之外,
它的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味,
不管是要擦粉底液還是BB霜,
之前我都會擦上這款飾底乳唷 



MAYBELLINE媚比琳-快捷摩天濃超魔衣睫毛膏

這一支看我文章的妳們一定熟悉到不行,
因為幾乎每個妝文都會出現呀!!

只能說眾多睫毛膏裡面我最愛的愛將就是它了 




我喜歡它可以直接溫水就卸掉,
我都擦兩次而已唷!

我上網查評價發現其實很多人不喜歡這一支耶,
我的綜合結論是,
如果你是想要睫毛翹翻天又喜歡刷很多次的人就不要選這支了,
我是偏愛自然妝感,
所以也不會想要很濃密誇張的睫毛啦~



MissHana-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最近真的出了好多眼線膠筆,
不得不多還是花娜小姐的質地比較好畫耶!
當然其他的畫起來也很棒,
((這篇根本就是好難抉擇的一篇文章
 



我只有買過這兩種顏色,
畫在手上感覺差不多,
可是實際畫的時候還是覺得黑色比較好畫!!

 


像是春天粉嫩妝容和無辜貓眼妝都有用到,
最近也回購了,
我還是偏愛使用黑色 



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這支我是去門市買的,
會成為TOP10主要就是真的不會暈開,
畫在手上大力搓也不會掉色!
我算是眼皮會出點油的,
不過這支畫上去從早到晚還是不會掉色喔~




筆頭很細,
拿來畫上眼線或是下睫毛都很適合,
我一樣是選擇黑色的,




SUKI-奇幻樂園頰彩(幸福的笑聲)

這個也是很常出現在裝文的腮紅,
使用頻率超高,
外殼都有點掉漆了 




會選擇SUKI這款腮紅除了顏色好看之外,
就是它本身附了小刷子比較方便啦~

然後就是偏愛這隻貓貓,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買它的原因(笑)
買了也沒有後悔,
因為真的很好用嘛!!



畫起來顯色又粉嫩,
一直是我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腮紅 




LA FOCUS蕾舒法克-119急救菁露

最後一樣產品是最近才購入的護髮產品,
能在最近購入馬上就成為我的新歡很不容易耶!
果然網路好評,
真的用完後髮質變好順~



不管是濕髮或是乾髮都可以使用,
這也是我推薦它的原因呀~

另外也可以在燙髮前使用,
當作造型前的護髮保養 



髮尾因為漂色過所以會特別的乾燥,
用量不用太多,
不然會覺得有點黏黏一條一條的喔!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收工睡覺去~

 
喔對了,
粉絲團抽獎終於開始了~
有加入粉絲團的人別忘了到粉絲好康去參加活動,
這樣才有抽抽樂資格唷!

參加活動網址
https://apps.facebook.com/fans-benefits/?profit=9481


獎品是我也很愛的Angle Key的眼線膠筆唷,
會抽出兩位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