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嗨唷!
今天又是突破的一個單元,
瘦身真的是女孩一輩子的功課,
當然除了那些想要增重的人?

夏天已經差不多過一半了,
還沒瘦身成功的舉手(笑)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從飲食、運動和塑身這三大方向開始來個減肥大作戰吧!



一開始就讓妳們看食物會不會太壞...
我覺得要瘦,
一定要從飲食開始改變!

因為禍從口出肥從口入呀~

通常戒掉自己愛吃的會比較快速,
不過如果你愛吃的不是那種澱粉油炸類就不在此範圍囉!


所以,
第一步就是戒掉愛吃食物!
如果你每天一定要喝一杯飲料,就戒掉飲料,
像我是超愛吃麵包的,
所以減肥期間就是戒掉我最愛吃的麵包 



中餐要吃得飽,
不然晚上反而餓了實在是會受不了欸!
 
澱粉類也是放在中餐來吃會比較好唷,
減肥也是要吃澱粉,
不然瘦了也會變得不美麗呀 

南瓜很適合當中餐來吃,
而且甜甜的又有飽足感不怕胖。



白薏仁是我減肥的好夥伴,
而且它除了低熱量之外還有美白效果!

我是直接煮來吃,
如果不習慣的人可以慢慢加在飯裡面,
慢慢的把薏仁多於飯。



夏天也有好吃的清涼食品,
好幾次超熱我根本吃不下東西,
就會喝碗綠豆湯~

或者紅豆湯也可以,
紅豆還有消水腫的功能在喔!

材料在市場都可以買的到!
記得糖不要放太多,
不然越吃越胖阿(默)



水果除了大家知道的芭樂、蘋果、奇異果等常見的減肥水果之外,
我要推薦大番茄!

不是小番茄喔,
大番茄才是無熱量的水果,
而且飽足感也是超級多的。



黑咖啡其實是減肥的好幫手
不過要適量的喝。

我通常都是早上喝,
比較有精神之外早上燃燒脂肪會比較持久!



除了正常的飲食之外,
還是會有嘴饞的時候呀!

這個是最近超夯的飽足感嘴饞食物果腹滿足
聽說檸檬口味很好喝所以我就選這個了!



這樣一杯只要15.8大卡
而且夏天來一杯超解渴的,
它喝起來就像飲料一樣,
沒有那種奶昔代餐的感覺喔!



喝完這一大杯真的很滿足,
它另外還有很多種口味,
我還想要買來囤貨呀!

反正就算喝個三杯也不過45大卡 



在外上班的人也可以在7-11找到低熱量的食物,
像是寒天也是我常常買的一個,
之前介紹的薏仁飲更是好好喝的低卡好物!



接著就是起身動一動,
減肥的不二法門就是運動!

如果懶惰不想運動?
那就吃飽去散步一個小時,
不要整天懶洋洋的坐在電腦桌前面 



上網只要查詢運動熱量表就會出現很多種了!

不喜歡運動的女孩就逛街吧,
逛街也是一種運動呢 



在家也可以運動,
這個是韓國有名的瘦身辣媽鄭多燕
只要在YOUTUBE上面打鄭多燕就會有很多影片囉!

只要撥放跟著做就OK了~

每次運動約30分鐘到1個小時。



另外除了控制飲食和多運動之外,
當然還是要有點小心機!

這是魔塑女人的塑身衣,
夏天穿也不會悶熱。
 


這件是晚上睡覺可以穿的!
有集中的效果喔~



側邊可以防止多餘的肉跑錯地方,
很有彈性,
所以睡覺也很舒服,
算是調整身形的一件 



那這個睡覺穿的紫色襪襪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才對!
網路上也是超多種可以選擇的,
魔塑女人這款是夏天專用的。



這種晚上偷偷塑一下的好物,
應該是每個女孩都要有一件的呀~

我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它能消水腫!
我每次早上起床腳真的會看起來不會像晚上一樣種種的喔~



穿起來我覺得是膝蓋那邊比較緊一點,
另外長度對我來說有點太長 

我通常都穿著抬腳,
而且和妳們說穿這個做腿部運動特別的累!!

除了運動之外還要按摩才會更加有效,
而且每天都要按摩不能中斷喔。



這件也是魔塑女人的,
它是平常穿在衣服裡面,
而且細肩帶的樣式超級心機,
誰看得出來我其實在塑身?

看照片發現我曬的好黑喔 



中間有做加強,
穿上去時時刻刻都可以提醒自己要縮小腹
吃東西的時候也會吃比較少唷~



今天的小小分享就到這邊囉!
快點記下來一起開始減肥大作戰吧~

不要偷懶唷 


更新

有好多人問我是挑哪一款,
最後介紹的塑身衣點我進入賣場




真的覺得一個人能夠影響自己很大,
明明才短短的見面,
連家人都看得出來我的心情起伏有多大呀 


最近要和好多人小約會唷,
超緊張的我,
哈哈~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