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安唷~♥
終於發戰利品文章了!
只是東西太多所以先和妳們分享巧克力篇

然後因為照片我都很零散的拍,
沒有全部都放出來,
有些照片我不知道拍去哪裡還沒找到啦...
照到會再補進來的(笑)

馬上就來看一推巧克力吧!! 

照片很多又要爆字了 



這次特別的多帶了一個小行李箱去,
真的是帶對了呀~

我帶的小行李箱通通都裝滿巧克力,
其他買的東西才放在大行李箱裡面 



因為巧克力太多所以要分批照給妳們看(笑)



拍照的時候感覺超棒的, 
感覺就是被滿滿的巧克力包圍住呀!



酒和其他買的東西,
之後會再分享喔~




瑞士超市裡面巧克力種類真的超級多的! 

真的很想要全部都買來吃看看,
不過礙於行李高超重..,
只好買自己覺得很好吃和別人推薦一定要買的囉。

這個是買來送朋友的,
很多種口味也比較符合大家嘛!



這是優格口味的巧克力,
也是有人推薦好吃我就四種口味都買了!

只是椰子口味感覺比較不對我的味,
所以我只買了一個。



裡面是長這樣,
好可愛喔~

 

其實我每種口味都還沒吃過,
而且也有一些都送人了 

我有吃一塊這個百香果的,
吃起來真的有優格的酸酸甜甜滋味唷~



這個是巧克力餅乾,
我超愛的呀~

我覺得單單吃巧克力實在不過癮,
加上餅乾才是好吃!


這個是今天分享最大和的巧克力囉,
是禮盒包裝。



這個很適合送人!
Mu的表妹送我的啦~哈哈

裡面有各式各項的巧克力,
一家人可以一起享受巧克力的甜蜜滋味呀~
 



因為行李箱壓到? 的關係,
所以有些巧克力都變形了....。

 


這個要超級推薦,
這可是Mu的表妹說超好吃的巧克力。

所以當場我們就通通把架上的拿光了,
喔,
不對我們還有剩下一個給有緣的人 



裡面是分包裝的,
這個比較像是黑巧克力吧!

橘色包裝的比較甜也是推薦款唷~



牛奶巧克力,
這個很有份量!

我自己也是還沒吃過,
不過送給朋友都說很好吃 



這是在機場買的,
香蕉口味的巧克力。

我對香蕉就是沒有抵抗力,
超受誘惑的阿!
感覺香蕉搭配巧克力就很好吃 
不過這個也不便宜...



它是白巧克力加上香蕉,
吃起來超級甜,
香蕉味道也很濃郁。



這個也是看到很可愛就買了,
印象中好像要台幣100左右 



每個圖案都不一樣,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口味也都不一樣耶~



又是巧克力餅乾呀~
這個好好吃喔(流口水)

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吃完一整包欸,
只是怕胖所以分好幾天吃...,
結論就是還是被我吃光了   




這些是酒味的巧克力,
有加酒的巧克力都偏貴 

尤其是黑色包裝的那個,
記得好像要台幣120左右。

我只有吃過一個,
酒味我覺得很重,
恩..沒有很喜歡 



這個大家應該就比較不陌生囉!
我買的是台灣沒有進的口味,
都還沒吃啦~哈哈



這個巧克力很高級吧!
價錢也不便宜呀...

它是水果口味的巧克力,
也是有人推薦才讓我買下的 

不過我也還沒吃過,
有些都送人了。



這個就比較普通一點,
有核果的巧克力,
其實最普通的巧克力也是最多人愛吃的 



又是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我覺得巧克力餅乾我應該要買多一點的,
因為真的好好吃 


這個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阿華田的巧克力!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阿華田味道(笑)

它不是實心的,
吃起來裡面有點脆脆的,
非常的阿華田味道 

我覺得很值得買!



最後要分享的是我忽然在巴黎看到的巧克力手工店,
那裡面的東西都超可愛,
也是老闆娘自己手工做的喔~

當然價錢也就比較貴一點啦 



這個很像咖啡豆吧!
其中也有添加一點咖啡在裡面喔~



這個是現場老闆娘幫我做的!
裡面也是巧克力糖果,
不過我覺得不會吃啦~
因為超級可愛我真的很想要嘛...


目前巧克力就分享到這邊啦!




延伸閱讀一下下

瘦身 ♥ 抓住夏天的尾巴! 減肥作戰開跑,3大方向著手計劃GoGoGo~
頭髮 ♥ 最愛的澎澎瀏海怎麼吹? 不用手忙腳亂也能吹出好看劉海~
妝容 ♥ 當個慵懶小貓咪! 男孩無法抗拒的撒嬌無辜小貓眼妝~♬
 
 
最後快來粉絲團聊天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