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這篇是預約發文
你們看到這篇的時候MuMu應該還在苗栗南庄玩(得意)
 
有沒有人看了上集就迫不及待的衝去了啊!!!
上集還沒看的先看上集唷~
玩樂 ♥ 台北也鬧鬼啦!!!! 快和我進入鬼太郎的世界~上集(小禮物)
是說我都沒講地點在哪裡吼...

這次的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展出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地址: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光華商場旁)

搭捷運可以搭到忠孝新生站

走1號出口
大約走三分鐘吧!!
就會看到摟~

那就快點來看下集吧!!!
 


妖怪森林,
有可愛的妖怪有恐怖的妖快也有親切的妖怪!!!
 


跟著竹林走進去吧!!
牆壁的設計就像是在森林裡面的感覺~
 


這裡也藏有許多的妖怪!
噓~
要小心從那些洞往上看過去才會發現到唷!!
像是松樹精山河童幽靈赤子豆腐小僧勢子等等的妖怪通通在這地方出沒~
 


這一區域是用綠色的光,
是不是更顯得恐怖的氣氛了呢haha
 


水泥牆 - 據說曾出現在福岡縣海岸,走夜路時前方會突然出現一面牆壁,不論怎麼走都無法前進~

我覺得水泥牆滿可愛的啊!!
鳳梨說很像吐司haha
 


這隻好恐怖喔!!!嚇死我了!!!!
見上入道 - 通常出現在夜晚的山坡上,會從天上往下瞪著你!!!!
 
 

百目 - 常出現在古寺或廢寺,身上有一百隻眼睛,只能在半夜活動,遇到人會將其中一隻眼睛射出,跟著那個人~

騙人~這個妖怪最好真的有一買隻眼睛啦...(任性)
  

 

山爺 - 獨眼、獨腳,穿著簑衣的老爺,牙齒非常的堅硬。
大頭妖 - 如果遇到擋雨門外有聲音打開格子門,就會看到大臉妖怪"大頭妖"出現,有人認為是黑貓變的~

大頭妖是不是很像小狗(笑)
怎麼會是黑貓變的呢(搔頭)

 

一本蹈鞴 - 一支腳的妖怪,住在山中,會在地上留下30公分的大腳印。(鞴這個字竟然打不出來要自己寫...)
荒骷髏 - 死在荒郊野外的人們,哀傷和集結就會成為巨大的荒骷髏~
 


最後也別忘了要和偉大的作者合照一張!!!!

水木茂
 
水木茂本名為武良茂,1922年3月8日生於日本鳥取縣境港市,目前居住於東京都調布市。
小學時期的水木茂學曾以「茂鐵」為筆名,自行創作「天昆童畫集」、「茂鐵似顏繪集」等作品。

水木茂對於妖怪的興趣來自於兒童時期照顧他的一位老奶奶,
人稱「鬼婆婆」的老奶奶常對水木茂講述有關鄉野間的妖怪傳說、以及人死後的地獄世界,
使得水木茂對於「死」這件事有著特別強烈的好奇心。


身為世界妖怪協協會長的水木茂,不僅畫妖怪也研究妖怪,
即使已有90多歲的高齡,仍然周遊列國尋找妖怪的蹤影;
保持著旺盛的創作力、好奇心和赤子之心的他,已經快要完成畫一千隻妖怪的心願

水木茂不僅被譽為日本妖怪研究界的博士,更深深影響日本民眾對妖怪世界的想像。

 


旁邊有一面大鏡子,
可以拍照讓妳感覺置身在妖怪當中喔!!!
 
 

木棉布 - 飛舞在空中的布狀妖怪,長度10M以上,有時候會讓鬼太郎坐在背上。

這個可以坐在上面拍照唷!!
 


不過有身高限制!!!
欸,
如果說限制150公分我就可以坐了耶~
反正又沒有限制體重haha
 


我叫鳳梨幫我拍我和見上入道
結果他以為我要和木棉布拍跑這麼遠....
 


嘻嘻!
見上入道真的好恐怖喔!!! 偏偏要和他拍照正明我的勇敢~



鬼太郎神社!
這...這可以祈求什麼嗎?
 


展覽告一段落!
蓋個章等等還要去妖怪屋玩
 


不免有商店販售周邊商品摟!!!
吊飾通通超可愛的!!
沒記錯應該是120大洋上下摟~
 


另外這個有讓我心動一下!!
可以放在房間香香的也不錯啊~
棒棒糖是鳳梨拍的我沒有看到,
不然我就也買一支回家了 
 


平常的文具是一定有的,
還有眼球老爹的娃娃!
我看到好多人拿它拍照喔~
另外還有拼圖可以賣回家送小朋友~
 


連吃的都有賣!!!
 


紀念章可以作唷!
只要50元就可以選一種圖案~

你看我都笑到嘴歪了(大笑) 

 


haha這樣也能玩~
 

 

眼球老爹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呢~
快點也來做一個紀念章帶回家吧!!
 


這邊還可以玩抽獎刮刮樂!!
我最喜歡這種遊戲了haha
我想要4獎的水泥牆娃娃抱枕!!!
 
 

結果只刮到了14獎,
差一個1啦~
14獎是木棉布的鑰匙圈 
 


另外買明信片還可以免費幫你寄出去唷!!
是不是很貼心的服務呢~
 


嘻嘻!
期待收到自己寄給自己的信啦~
郵戳有兩種喔!!!
當然是鬼太郎和木棉布那個比較可愛啦!!!
 


逛完展覽肚子餓了門口也有販售飲料及食物!!!
 


鳳梨原本吵著要喝眼球紅豆湯,
最後還是為了他那中毒的肚子著想就算了~
不然我就可以和你們說好不好喝 (笑)


貓女和哇哇爺在外面等著你呢!!!
要進入妖怪鬼屋摟~
不過那邊是不能拍照的所以....請自己去看hahaha
 


依依不捨的和妖怪們說掰掰摟~
這樣從頭看到尾MuMu大概是花了快要兩個小時喔!!!!

鬼太郎的妖怪樂園官網點我

展售期間不定期的舉辦活動都會在官網上發布~ 
 


然後偷偷和你們說,
在搭火車回桃園的火車上面....
嗚嗚~一定是有妖怪跟我回家了啦(誤)
 
明明是南下怎麼顯示北上...
害我被鳳梨一問還嚇到我怎麼可能坐錯車 
 


那小禮物就是明信片摟!!
想要的就給我推推鼓勵摟hahaha
往下看有抽獎資格!!!!
 


抽獎資格

1 請告訴我在"上集"你的留言是第幾樓?
玩樂 ♥ 台北也鬧鬼啦!!!! 快和我進入鬼太郎的世界~上集(小禮物)
2 上面是我這次介紹的地方,你覺得哪一個區域最好玩呢 ~

要兩篇都有20推才抽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心寫很久的,離開時別忘了右下角的推推,給我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